close

真是意料之外的開箱。這隻"Spring Romance" Adele是今年大會系列的娃,因為在大會現場沒有賣完,所以有少量名額可以提供給會員們抽籤購買。當然我也加入了抽籤的行列,不過當初是沒抱什麼希望啦,畢竟我這個人向來衰尾到有剩,抽獎這件事真的與我無緣。

總之最後結果就是我奇蹟中獎了(廢話,不然哪來這篇文),太太太太太震驚,回頭一翻才發現距離我上次中獎已經是三年多前的IFDC大會Dasha,這年半裡抽過無數次,這中籤率真是驚人的低啊(留下眼淚

這次大會出現的娃娃都有專屬的盒子,上面有標明年份和地點,但並不是很讓人驚喜的新設計(比起2017年的故事書盒)。

打開來就是那樣,跳過。(超敷衍)這次包包太大小櫃子裝不下,所以獨自黏在盒子邊邊。這次的蓋子設計是盒蓋不是掀蓋,不知道是不是舊的存貨還沒用完XD

妝面非常美!這幾年娃的眼影質感都有點差強人意,沒有當年FR2時的精緻和漸層。這隻Adele眼皮上的一條桃紅色眼影雖然有點突兀,但黑人內建駕馭各種鮮豔彩妝的基因,所以在Adele臉上絲毫不覺得奇怪,反而顯得很搶眼,口紅的光澤度我也很喜歡。這次的平頭造型應該是用貼的不是用植的,手感不錯,但我這隻很明顯在髮際線上有個缺角。

側面看眼影後半的金屬感更明顯,雖然整體來說是霧面妝感,但因為有亮粉的關係所以不會顯得黯淡。值得一提的是這隻娃的耳洞已經開好了,耳環進去一路暢通無阻,不用再跟之前一樣戰戰兢兢督耳洞了。(最近沒買娃,請大家告訴我是不是最近的新娃都有開耳洞)

架和小抽屜裡的內容物,分別有帽子、包包、耳環+手環、高跟鞋和替換手。這次大會的支架是鏡面設計,而且有分成前後兩個插孔,戳前戳後都可以唷

上衣的材質比想像中稍差一點,本來以為是比較光滑的緞面或沙典,但實際摸起來比較粗一點,我在想應該是這種材質比較好維持造型的立體度。這個角度可以順便看到這次皮帶不是從後面扣出的,而是和一般人類的皮帶一樣,要穿洞穿孔固定。

上衣太美了,值得從每個角度看一下,而且這個硬挺的程度我很滿意。

褲子本人真的有點肥厚,上半身根本應該搭個棉襖,這個材質加上內裡就會無可避免地看起來很胖,一點都不俐落。不過這個青蘋果綠的顏色非常討喜,但這種布料實在太太太容易勾線了,何況上面還有一堆銀線刺繡,大家千萬要小心旁邊的雞爪手。(其實就連從支架上拿起來都會小小勾一下

高跟鞋真的好可愛,但大家要謹記這種腳背上有帶子的鞋真的頗難穿,要非常有耐心地喬角度然後一點一點督進去。而且從小抽屜拿出來的時候鞋面就有點皺掉了,好可惜,但整個顏色和小花圖案還是非常青春粉嫩。

包包一樣精緻度沒話說,IT向來是包包小達人。整體質感相當好,藤編材質也呈現地很真實,而且連底部四個小鋼釘都做出來真的很用心。

小鳥耳環本人真的超超超可愛,不同部位還用不同材質表現,非常棒的一對耳環。

以及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造型的戒指。順帶一提,這是我第一隻雞爪手長指甲娃,手指擺弄的姿態真的很優雅,只是要非常非常小心勾到任何東西。另外附的替換手則是可以提包包的姿勢,而且還真的提很牢不會掉,因為是握起來的所以沒有長指甲。

看官方圖時以為帽子只有前面的面紗,殊不知在後面有用網紗摺起來的造型,而且這頂帽子沒有戴不進去或是比例失衡的問題,可以給個90分。

整尊奉上。除了褲子之外我都給相當高的分數,有造型有細節,尤其娃本人真的相當漂亮。不過年末一下出了好幾隻美到不行的娃,看向我乾癟的錢包,最後我還是把這隻Adele裸娃賣掉了(;´༎ຶД༎ຶ`)

最後祈禱下次中獎不要再等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