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感覺好久沒買娃了,但其實距離上次收到新娃也不過三個月。本來還很擔心包裹會因為疫情的關係晚到或直接不到,但好險過程中也沒什麼耽擱,順風順水的來到我手上了。

這隻Giselle我期待已久,就算離當初預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我還是對她充滿期待(但有比較冷靜一點),原因之一就是這可是我第一隻平底腳娃呢~~~

IMG_6781

外盒這次是新的設計,整體走的是簡約的風格,只有大大的「NU FACE」名稱印在邊邊。材質和Jason Wu Collection應該是相同的,有點布紋的效果,視覺上和觸覺上都相當有質感,盒子側面則是以隱藏磁力條固定。不過在運送過程中我這盒有些邊邊角角撞傷了,哭哭。

IMG_6790IMG_6795

打開來裡頭就是Giselle本人啦~可以看到平底替換腳因為放不進小抽屜,所以是用膠帶固定在內盒邊邊;至於小抽屜本人的樣式設計和材質跟外盒是一樣的,我常常懷疑IT這麼頻繁換盒子設計真的划算嗎?畢竟如果每次拿到的盒子都一樣,我其實也不會覺得很失望啦。

IMG_6807

妝面的顏色跟我想像的,或者說當初官方照釋出的有一點色差,主要是臉頰的腮紅在照片中看起來下手過重,以及唇色比較偏向明亮的桃紅色。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色調跟Giselle的Hungarian膚色不太搭,少了一點輕盈的感覺。不過在自然光充足的情況下,肉眼看起來的腮紅不會像照片這麼明顯,如果沒有太多拍照的需要的話倒是不必太擔心。而且我這隻娃難得沒有睫毛高度不同的問題(一點點啦,還在可接受的誤差值內),就算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妝容,Giselle也是夠美了。

IMG_6815IMG_6818

IMG_6820

髮型面面觀。其中一邊是有綁起來的,大大增加髮型的整齊度,相較於同系列Ayumi的狗啃髮尾,Giselle的頭髮算是相當讓人滿意了,簡單整理一下就可以漂亮出鏡。然後從這個角度看頭和身體是有頗明顯的色差,但其實在自然光中是看不太出來的,還算可以接受。

IMG_6800

超豐富的小抽屜內容物,可以看到這次支架和"Reliable Source" Eden的底座一樣都是梯形設計。內容物則共有配件+首飾組、包包、替換手、筆記本、絲巾、高跟鞋和運動鞋,排出來整個很澎湃。

IMG_6823IMG_6824

IMG_6825IMG_6827

至於這身連身衣,我本來以為會是卡其材質、比較厚的那種,但實物的材質其實比較接近尼龍布,有種飛行外套的感覺。不得不說上頭的設計滿豐富的,連腰間口袋都刻意做成立體剪裁,細節相當到位(但口袋是不能拉開的)。可以拉開的拉鍊是褲管和胸前這三條,胸前這條最低可以開到該逼處,我個人不建議大家拉到這麼低。(廢話)

IMG_6837

綠色高跟鞋超級美,是我毫不猶豫買這隻娃的重要原因之一。除了我本身就是綠色控外(尤其是墨綠),這個滾金邊的設計真的相當貴氣,透明塑膠的部分也讓鞋面包覆的效果少一點,露出更多腳背的部分。看官方圖我本來還以為有蛇皮紋,不過現在證明只是我眼睛瞎了。不過我滿好奇如果少了透明的部分,娃娃的腳能夠撐起鞋子嗎?如果可以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新的鞋型。

IMG_6849

沒什麼看點的耳環,如果不小心不見了我也不會太心疼。(烏鴉嘴) 值得一提的是這隻Giselle的耳洞也已經穿好了,看來現在出的娃都會貼心先打好耳洞,謝天謝地。

IMG_6859

因為頭髮側邊有綁起來,所以墨鏡非常難戴,非得要把鏡腳插入髮束裡,沒辦法直接用耳朵卡住。可惜了這副墨鏡,我個人覺得黃銅鏡框的質感滿漂亮的。

IMG_6862IMG_6864

筆記本和筆。我到底在什麼場合會用到這個配件!!!不過這筆做得還真是精緻,而且筆記本是真的可以翻開的,大家大可在裡面寫一些心情小語。(少女懷春來著)

IMG_6877IMG_6884

超美的Lady Dior包,我特別喜歡這種硬挺的質感,包包上的壓紋也很仿真,側邊還掛了NF的吊飾。這次的提把也跟以往的皮革提把不太一樣,是塑膠材質的。這也是我認真第一隻有提包替換手的娃娃(前一隻"Spring Romance" Adele賣掉了),握起來不算百分之百牢固,但起碼比以前想盡辦法平衡好多了。

IMG_6874

照慣例包包都是真的可以裝東西的,只不過這次的包包甚至還多了拉鍊。

IMG_6887

不見我也不會太難過的絲巾。(超失禮)

然後就是這次最大的重點了!平底腳!先放張全身圖給大家瞧瞧!

IMG_6892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有平底腳素體了,但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果不其然,換成平底腳之後比例還是有差,頭看起來更大了(雖然這隻Giselle本身頭就不小)。至於換成平底腳的過程,我是有先用吹風機吹關節處一兩分鐘,但覺得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效果,總之方法就是抓著大腿一點一點使力把小腿拔出來,加上一點左右扭動,如果不是特別暴力的話應該不會造成什麼不可逆的傷害,不過要說比起來拔手臂反而還好拔一點。

IMG_6895IMG_6900

腳掌特寫,很用心還有把足弓做出來。

IMG_6902

跟原本的高跟鞋腳型一對比就很明顯,平底腳的腳掌整個就是大腳哈利。不過就比例來說,平底腳的大小應該是比較符合真實人體的,我有時候都會覺得高跟腳有點過小,顯得頭重腳輕。

IMG_6915

來個側面高度對比,基本上就是這個踮腳的差距。

IMG_6920IMG_6923

然後是眾所矚目的平底鞋!整體來說不算難穿,但要提防腳後跟被穿爛的情況發生。總之是很可愛的一雙鞋,雖然把上面灰色LOGO去掉會更百搭,但有平底鞋我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IMG_6935

大腳哈利全副武裝跟大家說再見~換上平底鞋後比例真的稍差一點,但小白鞋的休閒感真的很棒,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喜歡,最後再第一百零八次敲碗,IT到底何年何月要出平底鞋組!!!(敲了兩年碗都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