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y Days最後一天跟NU. Face系列一起公布的是大家最期待的Fashion Royalty,身為本家最重要的一條線,被塞到年底看起來是有點委屈了,究竟這一年的等待是否值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老派開場

 

Item # 91464
Retro Dimensional
Vanessa Perrin® Dressed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RETROFUTURE
Expected Ship Date:
Late-Spring/Early Summer 2020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60.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1000
Head Sculpt: Vanessa 1.0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Hungarian
Hair Color: Chocolate Brow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就娃本身來說不是我愛好的類型,Vanessa1.0臉模特有的下三白眼一直讓我有點無法接受,但我很喜歡1.0臉模性感的嘴唇弧度。髮型介在成熟風韻和老氣之間,但不論是哪一種,都可以預見實品的捲度會頗難整理。但順著臉往下看可是一百分的驚艷,我也許不是最喜歡這件紅色洋裝的材質(乳膠?人造皮?反正過了十年後可能就會龜裂灰飛煙滅),但輪廓確實夠戲劇化,尤其是背後大蝴蝶結(可拆掉,讚),不得不承認材質對這件洋裝是加分的。

當然最加分的不是洋裝,而是兩條金屬手臂(臂套?)。這可不是Mattel那種廉價的金屬感塑膠,而是貨真價實的金屬材質,連替換手的細節都做得維妙維肖,完全寫了大大的「用心」兩個字。其餘搭配的配件也很符合未來科技的主題,尤其項鍊的線條真漂亮,但墨鏡看起來就有點,像在開玩笑。火焰形狀切邊的紅色高跟鞋也很美,整隻娃「金屬銀+紅」的配色十分搶眼。

 

Item # 91463
Neo Look
Adèle Makéda® Dressed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RETROFUTURE
Expected Ship Date:
Late-Spring/Early Summer 2020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60.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00
Head Sculpt: Adèle 2.0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Nubian
Hair Color: Dark Brunette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這隻Adele整個讓我大尖叫,完全是我夢想中的造型!我本來不太喜歡這種肉桂捲包包頭,但Adele很奇妙的駕馭了這個髮型,黑膚色配上銀色眼妝並不特別突出,但恰如其分地融入整體銀白色的造型。套裝輪廓很明顯是Dior大名鼎鼎的New Look的變形,肩頸領口的線條十分漂亮,手肘處的拼接也有符合未來科技的概念,不對稱的衣角正好向下銜接紗裙。

Adele雖然沒有金屬手臂,但一樣有金屬替換手,甚至還附贈四個慈禧太后的指甲套,這個想法真的是神來一筆,而且在金屬手上做出指甲油細節,意外地更搶眼。不過整隻娃第一個抓住我的眼睛的是包包,我的天這不就是Dior Men跟空山基聯名的金屬馬鞍包!!!完全必須擁有!!!(拋下一切對智慧財產權的擁護)銀色高跟鞋的鞋型之前就有出過,但這次加上腳踝繫帶我也願意買單。首飾同樣傑出,耳環的造型俐落時髦,項鍊則是在科技主題中融入了非洲部落的元素,帶出Adele的種族identity,非常高招的一手。

這隻我有訂,愛到不行。

 

Item # 91462
Mothership
Dania Zarr™ Dressed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RETROFUTURE
Expected Ship Date:
Late-Spring/Early Summer 2020
Retail Pricing: $175.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A
Head Sculpt: Dania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 Platinum Blonde With Black Streak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我的天,真的厲害到不行。Thierry Mugler在時尚史留名的金屬馬甲,完美地符合科技主題,再加上完美的金屬手臂、金屬羅馬長靴和鏡面墨鏡,可能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強勁的造型,完全勝過前幾年IFDC大會出的生化人Dasha。黑色大衣的輪廓也充滿drama,看起來就像上岸的烏蘇拉,海洋生化之母的時尚變體(這是什麼鬼?)。

我愛這隻娃身上所有的東西,但娃娃本身並不是非常吸引我,這個妝容一點都不像我熟悉的Dania臉模(不是壞事),再加上黑白挑染的髮色,當然在這個造型裡非常成功,但離開了這身金屬造型,多少會增加換妝的難度。再加上這隻娃的訂價是強勢的175鎂,所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訂她。

 

大概被我這幾年一直碎嘴FR給激到,這次IT的表現我只能說是,火力全開,油門完全催到底。要整體概念給你整體概念、要精緻細節給你精緻細節、要美娃給你美娃,絕對是近年最讓人驚豔的FR主線系列。但伴隨著肉眼看的見的品質的飛躍的是,價格上的飛躍,Vanessa和Adele來到160鎂的新高,Dania甚至要175鎂(而且她並不算是禮盒)。不過相較於以往的漲價,這次的價格很明顯的反應在品質上(金屬這部分啦,衣服跟娃是否還是高品質有待商榷),也算是漲得合理,我也只能心甘情願邊咬牙賣腎邊下訂單,啊不就好險這次只有三隻!

幫Jessy拍拍手,以後我會繼續造口業鞭策你們的(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