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Dolly Days最後一天的壓軸重頭戲同時迎來NU. Face和Fashion Royalty兩條最受歡迎的主線。最近幾年NF和FR都是在年中就發表,2016那年也是選在Dolly Days(Cyber Week)的最後一天,只不過那時候整個系列五隻可是出好出滿,今年用人頭來算的話,盛況有點不如以往,但精采度我個人認為沒輸給任何一年。

Item # 82117
Cool Kid
Ayumi Nakamura™ Dressed Doll
NU. Face Collection: Off Duty
Expected Ship Date:
March 2020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50.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00
Head Sculpt: Ayumi 3.0
Body Type: NF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and Flat Foot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 Soft Ebony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非常漂亮的Ayumi,只不過看起來就是"First Blush"和"Rarest of All"的綜合版,妝容比"First Blush"再濃一點、比"Rarest of All"再清淡一點,但長相基本上是接近一模一樣。而且剛巧這兩隻Ayumi我都有了,所以這隻我就暫時不考慮了,不過對於Ayumi的初心者而言,我個人是相當推薦入手的。
整體造型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基本款,而且真的基本到不行,灰色上衣我自己就做過一件87分像的,比較需要做工的應該只有那件牛仔外套。不過基本歸基本,搭在一起還是很好看,而且基本之所以為基本,意思就是每個人都該有一件,所以我再度推薦大家入手(XD
配件應該是最讓人興奮的一part了,我想誰都會先注意到OMG平底鞋!!!VANS平底鞋!!!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雷,終於不是什麼無聊的平底涼鞋或拖鞋,而是一雙真正的VANS帆布鞋!我已經碎念不曉得多久IT到底為什麼做了平底腳卻一直不用,他們終於聽進我的諫言了(淚)!當然除了帆布鞋外,白色短靴質感也相當之好,上面還有很細緻的皮紋,但這個踝靴的高度不免讓人擔心後跟會不會穿久就壞了。白色腰包我也相當喜歡,很高興能看到這麼跟得上潮流的單品,而且做得也很好看。
題外話:大概是因為頭髮的關係,Ayumi的頭看起來真的好
 
Item # 82115
It Girl Magic
Colette Duranger™ Dressed Doll
NU. Face Collection: Off Duty
Expected Ship Date:
April 2020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50.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00
Head Sculpt: Colette 2.5 (New, Slightly Revised Sculpt!)
Body Type: NF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and Flat Foot
Skin Tone: Sunkissed
Hair Color: Blush Pink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Colette有一頭超顯眼的泡泡糖髮色,而且說實在跟整體的妝容和造型滿搭的,但我之前就看過網友自己植髮+改妝Colette,整體長,整體長相跟這隻Colette差不多,不排除有一點參考的意思。我本身不太喜歡Colette的臉模,但即使如此我也覺得這個妝很棒,淺藍眼影和綠眼珠的對比強烈,滿好奇實體看起來的效果。
下身失蹤的西裝穿搭很帥氣,不過不用期待裡面會有其他衣服了。西裝外套做工很細緻,有千鳥格的拼接,還保留了一點毛邊效果,但我最想要的其實是那兩雙鞋。細高跟非常非常性感,即使腳踝上有兩圈鏈帶,有沒有截斷腳的線條讓整體顯矮,是整體鞋型相當良好的一雙鞋。另一雙短皮靴也不必多說,肉眼看就知道做工很好而且帥到不行,是本次我最想要的兩雙鞋。
只不過除去靴子之外的配件不算太有亮點,尤其帽子可以還給鳳飛飛。
 
Item # 82116
Fashion Darling
Giselle Diefendorf™ Dressed Doll
NU. Face Collection: Off Duty
Expected Ship Date:
March 2020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50.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1000
Head Sculpt: Giselle
Body Type: NF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and Flat Foot
Skin Tone: Hungarian
Hair Color: Bronze Blon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超級美的一隻Giselle,臉是我最喜歡的Giselle的畫法,明亮的唇色也十分討喜,是這個整體顏色略顯暗沉的造型中的一個小亮點。髮型也是很慵懶輕鬆的大捲髮,側邊固定的綁髮應該會讓實物的頭髮好整理一點點。這套連身褲你可以說是工人裝,但你也可以說是帥氣加一點舒適,而且搭上兩雙鞋各有不同的態度。墨綠色高跟鞋非常非常非常美,一來墨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非常典雅有質感;二來側邊有塑膠和滾金邊造型,仿蛇皮(應該是吧?)的質料相當高級。另一雙休閒白鞋也很棒,打從平底腳出現以來我就期待著這種百搭小白鞋,現在終於美夢成真了。
Giselle手上還拎了一卡暗粉色的Lady Dior包,IT連上頭的縫線都做得很精緻,我想把Giselle脖子上那條絲巾繫在包包上應該會更好看。除此之外Giselle還有一本筆記本跟一隻筆,雖說是有點不必要但反正也沒加價那就,嗯好(歐巴桑心態)
 
這三隻當中我訂了Giselle,也正在考慮要不要跟人家分Colette的服裝組(兩雙鞋太吸引人)。很高興IT這次終於好好發揮平底腳的功用,讓每隻NF(不過也就三隻)都有一雙替換的平底腳和平底鞋,而且每雙鞋做工都毫不馬虎,希望未來還能常常出平底鞋(以及我喊話了千百萬年的平底鞋組),大家也不妨去囤幾個平底腳素體。只不過因為多了替換腳,這次娃娃價格又上升到150鎂,果然這是必要之惡嗎TT
至於這次NF系列只出了少少的三隻娃,或許有人覺得不夠過癮,但我個人覺得與其濫竽充數(超失禮),還不如像這次一樣娃雖少,但每隻都做得可缺可點,讓人心甘情願一次包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