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y Days來到倒數第二天,這天釋出的是The East 59th系列。我最近有深自反省一下,覺得我對這個系列說過太多壞話了,其實認真說起來,The East 59th是真的有在經營的一個系列,版型雖然不一定最好看,但服裝的細節都有顧慮到,配件也算是挺豐富,只能說最大的缺點就是臉模真的太醜了吧(不要補刀!

 

Item # 73027
Mid-Day Venture
Lady Aurelia Grey™ Dressed Doll
The East 59th® Collection
Expected Ship Date:
March 2020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45.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500
Head Sculpt: Aurelia
Body Type: East 59th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Light Honey
Hair Color: Dark Aubur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我先說我這次都不會攻擊他們的長相!我喜歡棕色膚色配上鵝黃服裝的顏色搭配,小禮服單穿也好看,裙襬份量雖然不寬,但別有一種硬挺的時髦感。不過小禮服搭上套裝外套並不好看,腰線被遮住後裙子的輪廓就從硬挺變僵硬了,這件外套應該配上更蓬一點的裙襬會比較好看,還是好好搭鉛筆窄裙就好。

然後頭上的小帽子,怎麼看起來像不織布?

 

Item # 73023
Afternoon Intrigue
Constance Madsen® Dressed Doll
The East 59th® Collection
Expected Ship Date:
Late Dec/Early Jan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45.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500
Head Sculpt: Constance
Body Type: East 59th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Rave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很經典的配色,我尤其喜歡下擺有黃色拼接的大衣,五分袖讓大衣看起來少了點厚重感,反而多了點度假的慵懶休閒。鞋子意外的有一些新意的設計,而藍寶石項鍊就算放在FR主線裡,都可以算是很讓人滿意的單品了。
 
tem # 73022
Dramatic Evening
Victoire Roux™ Dressed Doll
The East 59th® Collection
Expected Ship Date:
Late Dec/Early Jan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45.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500
Head Sculpt: Victoire 2.0
Body Type: East 59th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Light Aubur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網紗上衣上有很用心的亮片裝飾,只可惜下半身的花苞裙太隨便了,配不上上半身的精緻感,反而像剛洗完澡隨便拿一條紫色浴巾裹住下半身的感覺。另一件褲裝我更不喜歡了,這個世界上不該存在五分褲這種東西!(燒毀!
 

Item # 73026
Late-Night Dream
Victoire Roux™ Dressed Doll
The East 59th® Collection
Expected Ship Date:
March 2020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45.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500
Head Sculpt: Victoire 2.0
Body Type: East 59th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Darkest Brow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我個人是大禮服、網紗/雪紡紗和荷葉邊的擁護者,所以這套禮服算是極了了頗多我愛好的元素(沒辦法倫家就是有小公主夢),但是她的裙襬微微離地漂浮這件事讓我感到很煩躁,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地垂到真正的地面呢!這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外婆家有一隻會唱個的娃娃,她的裙襬也是這樣微妙地漂浮著,因為她的下半身完全是個裝電池的底座。我剛剛試圖搜尋那種娃娃,但完全想不到適合的關鍵字。

然後妙的是,為什麼要給她一組燈光晦暗的沙龍照!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