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紛紛擾擾的Jason Wu系列娃嗎?沒錯,這個騙錢的系列又捲土重來了,只不過比起去年荒唐的百貨搶購,這次的Jason Wu系列娃改成抽獎娃,人人都可以有被騙錢的機會!

Item # 10237
JWU Fall 2017
Elyse Jolie™ Dressed Doll
Jason Wu Collection
Edition Size: 450
 
Doll Tech Specs:
Head Sculpt: Elyse
Body Type: FR
Foot Sculpt: High Heel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 Blonde
Eyelashes: Yes
Quickswitch: No
不管怎樣,這次他們總算有做對一件事,那就是這隻娃總算有名字啦!雖然是"JWU Fall 2017"這種hmmmm的名字,但終於有個官方稱呼了。
然後我們就可以來談談名字之外的事了。這次毫無意外又是Elyse擔綱出場,畢竟她就是季剛的謬思、這系列唯一的女主角,但說真的,連Elyse腦粉如我都有點看膩她了。不過這隻Elyse也是很美,沒有這個系列裡某幾隻的可怕色眼影,眼影以黑色為基底,外框刷一圈金色眼線/眼影,整體看起來低調奢華,如果唇色可以更深一點的話,應該會有另一種魅惑的風格。我個人不是這種指推盤髮的愛好者,但Elyse顯然駕馭得還不錯。
可是這身連身黑洋裝,Elyse就沒有成功駕馭了。其實也不是Elyse的問題,而是這件洋裝從根本上就,醜爆了。要我說這可能是IT近三年來最醜的一件衣服,這個透視這個網紗這個莫名其妙的色塊分佈,整個就像國中家政課隔壁同學的縫紉作品,即使上面有施華洛世奇水晶加持,看起來還是粗製濫造到不行。
然後官方說禮服是參考這件改的,WTF,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這兩件有多麼不同。
然後是配件,眾所周知這個系列的一大特色就是貴鬆鬆的價格配上窮酸到不行的配件,所以我們只得到一雙高跟鞋,還有一副重複利用的耳環。話說這鞋子如果沒有綁帶可能會比較好,至少穿起來感覺很帥氣。
 
我真的不知道季剛怎麼了,我覺得這隻娃娃可能會讓他被美國設計師公會除名(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