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快2019年就快結束了(雖然今年會員年也開始得特別晚),但總覺得還有好多好多娃還沒出現(也確實是如此,FR和NF兩條主線都還沒真正出現)。不過還是讓我們等到了第四隻會員娃。
 
Item # 82120A
Mademoiselle Eden
Eden Blair™ Dressed Doll
The NU. Face Collection
2019 W Club Exclusive
Estimated Arrival: Spring 2020
Price: $145 + S & H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A
Head Sculpt: Eden
Body Type: NF 3.0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 Pastel Amethyst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WOWWWWWWWW。打開郵件的第一秒實在太驚喜了,感覺已經一段時間沒有過這種第一眼就讓人興奮的新娃發表了,要說驚喜度的話,這隻Eden大概可以角逐今年度前三名。最搶眼的當然是帶點金屬光澤的紫羅蘭髮色,我其實不是這種泡泡糖髮色的愛好者,不管是在娃娃或真人頭上,近來韓國偶像很愛染的七彩髮色我也沒覺得那麼適合,特殊髮色確實是要本身氣場也足夠特殊並且強大的人才能鎮住。不過這隻Eden的髮色我倒覺得非常適合,既青春又叛逆,放在整體造型裡也不突兀。尤其這個吹高半屏山的瑪麗安東尼髮型,給予了特殊髮色相襯的戲劇感,但背後的小公主頭也不至於讓髮型變得太過抓馬,小蝴蝶結清爽又甜美。

Eden的臉也不必說,妝化對了就很美,我喜歡她刻意勾起的眼線,為甜美的造型製造了一點銳利感。眼影的顏色似乎是偏紫紅色,只要實物沒有誤差應該就很美。身上的服裝造型我也很喜歡,嗯好,身上這件外套沒有那麼喜歡。外套顏色試還不錯,但版型馬馬虎虎,我不太喜歡刻意做大的袖口,其他部分又顯得太過素面。外套裡這件小洋裝我很喜歡,尤其是這個介於青綠之間的顏色,很少女很青春,不過硬是要說的話我希望裙長能夠再長那麼一點點點,以及裡頭的網紗不要露出來。

我也說過很多次我喜歡襪子搭配高跟鞋的組合,這雙Versace風格的鞋子上面有很精緻的小蝴蝶結裝飾,和身上洋裝的蝴蝶結相互呼應;項鍊耳環和戒指的樣式也相當漂亮,而手提包中間綴了一顆大珍珠,老實說有點老氣,可能比較適合Eden媽媽拿,但有包包總還是一件好事情。

這應該是今年第一隻讓我毫不可慮就下訂的娃,真的很討喜,想必大家也都手刀下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