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跟大家報告一個比較無關緊要的好消息,那就是我終於買新電腦了!!!(跳起草裙舞)但比較麻煩的是我今年好像漏了好幾隻娃還沒寫,一想到這件事就讓我zzzzz,天啊我怎麼會這麼懶吶~~~(景濤吶喊

不過反正罹患嚴重拖延症的不只有我,怎樣都還有IT擋在前頭──是的,他們今年又拖了,而且還拖得不甘不脆。原本大家都在等的四條定番主線(FR、NF、PP、Industry),這次只剩三條,而且每條線內容都砍半,直接變成迷你膠囊系列,等了一整年只等到這個真的很讓人kidulan。

Item # PP146
Double Agents
Poppy Parker™ and Tina Tanaka™ Dressed Dolls Gift Set
The Girl from I.N.T.E.G.R.I.T.Y.: Mission Brazil
IT Direct Exclusive
Expected Ship Date:
Week of October 28th,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199.00 + S & H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1000
Head Sculpt: Poppy and Ayumi 1.0
Body Type: Poppy Parker 1.5
Foot Sculpt: Tina Has Articulated Ankle Feet and Poppy Has High-heeled Feet
Skin Tones: Poppy- FR White, Tina- FR White
Hair Colors: Poppy- Honey Blonde
Tina- Rave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PP大家當然都很熟了,至於旁邊那位,相信資深一點的IT粉都能認出來這是第一代Ayumi臉模,當年的Ayumi下巴真是尖到一個不行啊~不過Ayumi現在不叫Ayumi了,IT再度發揮借屍還魂大法,現在這位小姐叫做Tina Tanaka,田中蒂娜。PP的橘色外套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拉鍊的位置設計得很很有巧思,搭配透明塑膠踝靴有種又復古又摩登的衝突趣味。不過外套一打開我整個倒退三步──ok我知道普普藝術,但這身普普印花真的比普更普,質感零分。
不過質感零分已經算還好了,因為旁邊田中蒂娜小姐的洋裝,完全是質感負分。不是我在說,這個幼稚的印花連Hang Ten童裝上都不會用了,結果現在竟然出現在一隻要台幣幾千塊的高吉娃娃身上?跟我開什麼玩笑???
不過田中姊的包包還挺好看的,很像一些運動品牌會出的版型,拿去給男娃揹也不違和,很適合一些夏日感十足的衣服。至於普普風手提包...如果沒有那個印花我應該會覺得滿好看的。
 

Item # PP147
Man of Mystery
Sergio Silva™ Fashion Figure
The Girl from I.N.T.E.G.R.I.T.Y.:
Mission Brazil
Expected Ship Date:
Early September 2019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50.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1000
Head Sculpt: Bellamy Blue
Body Type: Homme 1.5
Skin Tone: New Hispanic
Hair Color: Dark Brown
Eyelashes: No
Quickswitch: No

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第一眼看到這把薩克斯風是什麼心情,至少我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啦,氣的是衣服不好好做給我搞這些有的沒的,笑的是這薩克斯風做得還真是好www雖然看起來真的是很荒唐啦,會讓人忍不住想大喊「什麼鬼啦~~~」。至於這套西裝,我真的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就是IT最最一般的西裝外套褲子和襯衫,只不過這件海灘褲我覺得Sergio這種粗曠大叔比較不搭,比較適合一些白白瘦瘦高高的正太(警察就是他)。藍色拖鞋大家都看得出來,非常敷衍。
 

Item # PP148
Ipanema Intrigue
Poppy Parker™ Dressed Doll
The Girl from I.N.T.E.G.R.I.T.Y.:
Mission Brazil
Expected Ship Date:
Mid-November 2019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45.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1000
Head Sculpt: Poppy Parker
Body Type: Poppy Parker 1.5
Foot Sculpt: Articulated Ankle Foot
Skin Tone: New Hispanic
Hair Color: Blon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這隻PP為大家展示了典型的美國金髮無腦妞形象:仿曬過度到膚色還比髮色深、熱愛嘟嘟嘴。而且大家如果仔細看的話,PP身上這件外衣甚至是毛巾布的材質,而且是最吸水的那種,他如果穿這件下海玩一定會立刻重到直接沉到海底。這整套造型我真是找不出任何優點,活脫脫就是廉價的代名詞,從簡陋的泳衣到塑膠水桶包到假到不行的草帽花到愚蠢的水槍,完全就是,CHEAP。

Item # PP149
Rendez-Vous in Rio
Poppy Parker™ Dressed Doll
The Girl from I.N.T.E.G.R.I.T.Y.: Mission Brazil
Expected Ship Date:
Mid-November 2019
Suggested Retail Pricing: $145.00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1000
Head Sculpt: Poppy Parker
Body Type: Poppy Parker 1.5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A-Tone
Hair Color: Rave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這個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隻,而且還真的滿喜歡的。所有擁有這種黑人爆炸頭的娃娃在我心裡都會先加個二十分,眼妝和膚色也相當恰到好處,並不會顯髒,而且因為髮型的關係,脖子看起來十分纖長,配上露肩的洋裝線條非常好看。而同樣是普普印花洋裝,這套洋裝就明顯有質感多了,但背後垂掛的那條藍色披風(?)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加分,如果是個拖地的長度應該會更好。首飾和配件是我很喜歡的藍金配色,和整體造型搭起來貴氣十足。
 
最後,我要假裝沒看到那把手槍。或者我看到槍了,然後用它來射爛所有醜衣。
「我的槍呢」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