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同一天晚上發表,我卻隔了兩個禮拜才寫出這邊,再次為我的拖延症跟大家道歉 (怎麼好像每篇開頭都在道歉?

但其實這篇拖一下也沒關係,文中這幾隻娃都要等幾個月後才開放抽獎,大家有的是時間可以好好考慮要不要抽(反正也不一定抽得到

 

Item #91458
Ferocious 
Kesenia Valentinova™ Close-up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Boudoir Collection (Wave 2)
Expected Ship Date:
First week of December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135.00
 
**OFFERED VIA RIGHT-TO-BUY LOTTERY; INFORMATION WILL BE SENT CLOSER TO ARRIVAL DATE LATER IN 2019**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800
Head Sculpt: Kesenia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Hungarian
Hair Color: Sandy blon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竟然是Kesenia!我真沒有想過隔了那麼多年還能看到她重出江湖,我都不記得上次她出現在新系列是什麼時候了。Kesenia最早出現是在吸血鬼系列,所以大家對她的印象都是超白皮膚和嘴裡的尖牙(後來轉到FR系列變回正常人類就沒有了),這次Kesenia把膚色曬深了一點,再加上大波浪金髮讓她人味多了不少──說實在她看起來真是辣到不行。Kesenia應該也是目前IT為數不多的開口臉模之一(因為以前有尖牙的需要),配上紅唇更顯冶豔,眼影處淡淡的一抹粉紅色也十分美。
至於內衣的部分,記憶力好一些的朋友們應該還記得這套就是"Faces of Adele"的同款,頂多只是把花色改成豹紋,因此服裝上我只能說是不過不失。不過這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就是精緻配件了,Kesenia配的是口紅,做工精緻不說,還有三種顏色可以換,馬的真的超想要。(激動到爆粗口
 
Item #91459
Make Me Blush
Natalia Fatalé™ Close-up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Boudoir Collection (Wave 2)
Expected Ship Date:
First week of December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135.00
 
**OFFERED VIA RIGHT-TO-BUY LOTTERY; INFORMATION WILL BE SENT CLOSER TO ARRIVAL DATE LATER IN 2019**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800
Head Sculpt: Natalia 2.0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Strawberry Blon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說到Natalia大概就是狐媚系代表,讓她這種長相來演繹內衣系列倒也是恰如其分。其實Natalia的臉不太是我的菜,但這幾張照片把她拍得柔媚又性感,妝面沒有太特別的部分,但髮型深得我心,讓我想到妮可基嫚在《紅磨坊》的造型。粉紅色連身馬甲非常好看,重要的是也十分好搭,下半身套件澎澎紗裙就能變化成不同的風格。當然,配上官方圖中的紗質罩袍也是非常適合。說實在這件罩袍應該是這個系列裡我最想要的單品了,又性感又甜美又夢幻又氣勢,真的非常好看。
當然配件也是沒在客氣,同色系的粉紅高跟鞋是新出的顏色,鞋面上還灑了金粉,貴氣又閃亮。Natalia分到的化妝用具是粉餅,重點是裡面的粉撲真的可以拿出來,IT到底什麼時候開始這麼用心的!(淚目
 
Item #91460
Sweet Venom
Jordan Duval™ Close-up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Boudoir Collection (Wave 2)
Expected Ship Date:
First week of December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135.00
 
**OFFERED VIA RIGHT-TO-BUY LOTTERY; INFORMATION WILL BE SENT CLOSER TO ARRIVAL DATE LATER IN 2019**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750
Head Sculpt: Jordan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Dark A-tone
Hair Color: Rave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這隻Jordan在我看來也是水準以上的一隻娃,整體以黑色為基調真是帥到不行。Jordan本身並不算是性感掛的長相,所以她穿上這身黑色皮馬甲反而酷勁十足,而且他的深膚色完全沒有被黑髮和黑色服裝吃掉,兩者相得益彰非常好看。我尤其喜歡Jordan墨綠色的眼影(應該是墨綠色吧?),是一個遊走在危險邊緣的顏色,但Jordan駕馭得相當好。
皮質馬甲非常非常好看,前提是如果放了兩年還不會脆化的話;網襪長靴也是個新出的單品,鞋型很好看,腳尖的部分看起來是有透明塑膠片,應該不會很難穿。黑色頸鍊非常有份量,而且仔細看上面的綴飾還是一隻蜘蛛,要我選的話大概是這個系列裡最棒的首飾。而Jordan配到的閨房用品是香水瓶,形狀有趣不說,我個人很喜歡紫黑配色,而且摩砂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是IT今年出的內衣系列了(前一個是NU. Face的運動內衣),雖然一直在靠腰他們遲遲不出正規主線,但我還是得承認這個內衣系列非常成功,三隻娃呈現了三種截然不同的性感:Kesenia冶豔、Natalia柔媚、Jordan冷豔,風情各異而且都美到不行。雖然FR主線近年在Jessy的操刀下表現相當亮眼,但這個內衣系列可一點也沒輸主線(畢竟也是Jessy設計的),娃的美麗程度和配件精緻程度不在話下,配上135鎂的內衣娃價我個人覺得比主線還划算。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三隻娃都是抽獎娃,我個人是三隻都會抽啦,但想到我這個糟糕透頂的抽獎運又覺得人生無望。論壇上有在討論到底是抽獎公平還是給dealer賣公平,反正我是覺得IT Direct人人都能買最公平啦,因為馬的我真的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