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偷薪水的時間(喂!)

繼六月初IT推出了第一隻會員娃PP,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個月,第二隻會員娃就緊接著出現,我說這個時程未免也逼太緊!不給大家賺錢的時間是不是!不過一個月內火速發表兩隻新娃,估計大家會迎來一波長久得枯水期了。

Item # 91447
Ocean Drive
Baroness Agnes Von Weiss™
Dressed Doll Mini Gift Set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2019 W Club Exclusive
Expected Ship Date:
Fall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165.00 + S & H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Agnes
Foot Sculpt: High heel
Skin Tone: FR Black
Hair Color: Dark Espresso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Agnes大概算是我最愛的角色前三名,本來想說這回又要大破財了,但細細看了一下覺得,這隻Agnes我真的還好。深色皮膚我沒什麼意見,但深色皮膚又配上這個藍綠色眼影,看起來不乾淨又不性感,跟衣服的顏色也沒搭到,唇膏上光看起來又油亮油亮的,整體有種很黏膩的感覺。不過最勸退我的大概是這個髮型,如果是單純高馬尾也就算了,偏偏還把馬尾散披出來,好不好看先不說,至少頭形看起來有夠奇怪。總之以Agnes而言,算是滿讓人失望的一隻。
──不過另一方面,服裝和配件的部分可完完全全沒讓人失望。金色拼接洋裝其實版型算是頗普通,但是打摺的地方很好看,布料和亮片拼接處延伸到大腿的高衩,這部分我覺得非常非常性感,證明了就算材質簡單,一樣可以靠版型取勝。不過肩帶的部分......拉起來跟垂下來感覺都不是很好看,可能垂下來好一點吧。另外一套Versace風格的連身泳裝可就更驚喜了,Versace這季雖說經典,但從來不在我設想IT的抄襲致敬名單裡,如今竟然能美夢成真(雖然那季還有更多比這套值得抄襲致敬的設計啦)!紫羅蘭色的泳裝和膚色意外合拍,看起來不顯黑又別有風情,除了雪紡片裙外,搭上其他裙子也都各有味道,算是相當實用的單品。但讓人小疑惑的是,那條雪紡紗片裙應該不是要我們自己綁吧?應該是有些小扣環機關可以固定吧?
其他配件同樣精彩,尤其是高跟鞋,兩雙在我心中都是高分之作。金色高跟鞋版型好看,防水台的高度讓鞋型更顯修長氣勢,金色隻外配的一點綠色讓整體效果更突出;紫色的高跟拖鞋則勝在顏色和印花。金光首飾組走一個豪華路線,最讓人眼前一亮的大概是星星戒指(和泳裝印花非常非常搭),還有腳鍊──沒錯就是腳鍊,我完全沒想到IT會做出這個單品,一開始看光方照我還以為是高跟鞋上的設計,殊不知是真正的腳鍊,超酷。首飾其中之一是choker型的項鍊,就是那種得把頭拔掉才能戴上去的那種,這點倒是小扣分。手拿包除了顏色有點傷眼外,款式到是滿帥氣的。
官方把這隻會員娃定位在迷你禮盒,165鎂的價格可以獲得娃一隻、服裝兩套、高跟鞋兩雙、首飾組兩組,我個人覺得是非常非常划算的價格,不得不讚嘆IT這回佛心來著。不過因為這隻Agnes我真的沒有愛,所以這組禮盒我也沒訂,但我之後一定會下手整組服裝配件組的。(還是有誰想湊想出服裝配件的也可以告訴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