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幸的電腦壞掉了,所以沒辦法及時寫文章,只能趁上班的時候偷偷寫→不要再偷薪水了!!!)

因為感覺實在很久沒有出新娃了,所以特地翻了一下去年的時程,這才想起去年第一隻會員娃是九月才出(而且還是主線發表後兩個禮拜)(而且還一次兩隻),今年倒是提早到六月初就出娃,真沒辦法再靠邀IT什麼(惋惜)(什麼心態)

Item # PP152
Midnight Decadence
Poppy Parker™ Dressed Doll 
The Poppy Parker™ Collection 
10th Anniversary Souvenir Doll
2019 W Club Exclusive
Expected Ship Date:
Fall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140 + S & H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Poppy Parker™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 Platinum Blonde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先說結論:這隻我沒訂。
整體說起來,這真的是一隻非常讚的Poppy,而且展現以往PP少有的成熟氣質。眼妝的烏金和裸唇非常優雅,而且可塑性極強。倒是眉毛的顏色我有點小意見,感覺有點太橘了,如果換成淡金色應該會更時尚。髮型和"Misty Hallows" Poppy是同一款,把蝴蝶結換個粉嫩一點的顏色也可以無違和地走甜美風。
這套小禮服則是一衣多穿經濟實惠的典範,窮困的地方會員最需要這種可以變出很多造型的衣服,有一種買到賺到的感覺有沒有。我很喜歡小禮服上黑色哈密瓜(?)的金色紋路,配上胸前的羽飾貴氣感十足,低調中不失張揚。加上後襬和拿掉後襬是兩種不同的風格,這身輪廓讓我想到去年Met Gala時Diane Kruger穿的那套Prabal Gurung,那套禮服也是我去年非常喜歡的造型之一。
這隻會員娃的配件也和整體造型非常搭,我非常喜歡綴著羽毛的高跟鞋,很難想像這麼成熟韻味的鞋子竟然會出現在PP身上。手拿包本來是個很普通的單品,但加上了PP的logo之後馬上氣質翻倍,感覺就像是個認真的名牌包(腦波超弱)。其他手飾也是走華麗黑金系列,但仔細看那個手環......欸不就是去年"Devotion" Agnes的手環嗎!
 
講了這支娃那麼多好話,最後為什麼還是沒訂呢~~~因為我實在不想再栽進PP的坑啊!如果這隻娃是FR或NF系列,我還不給他刷爆!
(但現在怎麼好像有點後悔沒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