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比了一下去年的時程,今年設計比賽娃的發表比起去年早了一個月,乍看之下是一大進步,但去年的此時IT已經先推出一個內衣系列了,而今年到現在,我們除了入會Upgrade Doll之外,什麼都還沒有。

2018年設計比賽的得主,破天荒由2017年得主(帥帥的) Vasilen Milkov先生蟬聯,雖然我當初不是投給他,但這個結果我也還滿能接受的。以下是他的原始設計:

IT這次在投票階段把每一隻娃的臉都打碼了,目的應該是怕大家反而是被熱門的幾隻角色吸引,不過話說回來這樣IT自己換角色我們也無從得知了。下面就是IT的官方版本啦:

Item # 91437
Female Icon
Dasha d'Amboise™ Dressed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2018 Design Competition Winner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Dasha d'Amboise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Redhea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一打開郵件的時候我真的看了很久,內心一直在想這到底是誰啊!過程中有好幾個名字閃過腦中可是都對不起來,甚至以為IT趁機推出新角色,拉到最下面才發現原來是Dasha!啊娘喂呀真的是差有夠多。我想最讓大家搞不清楚的應該是特寫那張,說實在我第一眼看到時大大驚豔,乾淨粉嫩的妝、微微勾起的眼線和似笑非笑的嘴唇都非常吸引我。但知道這是Dasha後我開始有點卻步,因為我們熟悉的Dasha可是有著稍稍粗曠的臉部線條,以及偏豐滿的嘴唇,眼前這個尖下巴又薄唇的美眉跟Dasha實在相去甚遠,這下子就不知道要相信官方圖還是相信過往經驗了。而且再仔細觀察,這張特寫照的角度其實有微微頷首,也就是美眉們自拍時用來瘦臉尖下巴的角度,對照前面幾張全身照,那樣的臉型才是我們過往熟悉的Dasha,雖然我比較不愛。

以特寫照這張來說,我覺得臉真的非常非常美,美到我會毫不猶豫掏錢預定的程度,紅髮的搭配也很棒,包包頭髮型雖然優雅有餘,但體積稍微有點大,不過我個人也不是非常在意啦。重點是、既然實品很可能不是長成特寫照那樣,我大概就不會入手了。

接下來談談服裝吧,乍看之下這套幾乎忠實還原了Vasilen先生的設計,但魔鬼藏在細節裡,幾個小地方的差異其實是相當扣分的。首先是這件香奈兒風格的軟呢短外套,最明顯的差別就是IT這套少了原設計的黑色滾邊,層次看起來就薄弱了一些,再者外套的長度也比原本的稍長一些,搭上裡面這套禮服就顯得笨重了,當然格紋比較大也是原因之一。

再來是這套長禮服,姑且不論顏色差異可能是因為燈光的關係,這件禮服的前緣裙襬是過膝的,但在原本的設計裡裙襬長度只是及膝而已,雖然只是小小的差異,但在比例上則是後者大勝。不過除此之外這件禮服算是頗美的啦,雖然對會做衣服的人來說,這應該算是很容易做的一套。

當然還是有些地方我覺得是比原設計好的,比如頭巾和手套的材質,我個人認為是IT版勝;而皮靴的長度我也比較喜歡IT的版本,直達大腿跟的長度真的超辣,但下面接的鞋子的部分我就不太喜歡,尤其鞋跟太粗整個很不性感。

仔細看軟呢外套上有三個小別針(當然,其實是磁鐵),我個人對別針的感想就是漂亮歸漂亮但不算很實用,不過有當然也是很好(大媽心態)。而這個超大的綠寶石耳環,論壇上普遍的想法是有點過大了,我個人倒覺得還好,小一點就是優雅別緻、大一點就是奢華可以配個大項鍊,兩者我都很OK。然後是荒唐的藍毛豹紋手拿包,說實在如果沒有豹紋,我還有可能覺得是個荒唐但有趣的單品,不過IT版的毛看起來也太劣質,感覺摸一摸就會掉毛。

最後有趣的是頭上的那個,盤子。我原本以為他是跟頭巾一起的帽子,結果看起來它就是一片貨真價實的,盤子(當我盤子膩!盤子說。)。

 

我本來真的要手刀預訂這隻娃了,但最後我還是不信任final實品會長得跟特寫照一模模一樣樣,再加上服裝單品都各自有小細節讓我不太喜歡,所以我應該會放棄這隻娃吧。不過如果有喜歡她的朋友,恭喜你,這次沒有限購,所以你一個人可以訂很多隻,到時候可以賣給像我這種看到實品才後悔的人XDD

最後跟IT喊話一下,麻煩把特寫照那張出一個新角色!幫她開一個新的臉模!然後下次拍照不要再喬角度了,我們要的是忠實呈現不是網美照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