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才說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已經推出FR內衣系列了,結果IT馬上來了個驚喜!NU. Face內衣系列!我真的在這邊鄭重呼籲吳季剛先生(或IT裡的whoever誰),請不要再偷看我的部落格了!我很害羞!要看就請找我葉配!(?)

Item # 82111
My Love
Violaine Perrin™ Close-up Doll
The NU. Face Essentials Collection
Expected Ship Date:
Week of May 20th,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99.00 + S & H

**OFFERED VIA RIGHT-TO-BUY LOTTERY; KEEP READING BELOW FOR FULL PARTICIPATION DETAIL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00
Head Sculpt: Violaine/Vanessa 2.0
Body Type: NF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Soft Copper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全世界看到她的第一眼都以為她是Rayna,我也是上論壇看大家討論才發現,原來她是Violaine!這可能是IT撞臉最嚴重的一次了,Violaine乾脆改故事線變成Rayna的妹妹好了。大家別忘了Violaine的前身其實是Vanessa二代臉a.k.a很像PP的臉模,上次畫大濃妝還看不出來,這次換成淡妝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有Vanessa和Poppy的feel啊!如果不同臉模還長得一模一樣,那也實在不必大費周章再新增一個角色了(Eden和Lilith除外,畢竟人家設定就是雙胞胎)。
不過排除臉不談,看到這套內衣我還滿驚喜的,這應該是第一次在IT系列看到運動內衣。以往IT出的內衣褲幾乎都是性感火辣類型(打底的那種不算),這次改讓青春的NF妹妹穿著運動內衣,確實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只能說IT還是很會玩啊。當然運動內衣也就是那樣,很難會好看到哪去或難看到哪去,所以就是這樣吧(到底哪樣)。這雙網格踝靴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拿來配其他衣服一定超辣超好看。
 
Item # 82112
My Strength
Lukas Maverick™ Close-up Doll
The NU. Face Essentials Collection
Expected Ship Date:
Late-June/Early-July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99.00 + S & H
 
**OFFERED VIA RIGHT-TO-BUY LOTTERY. DETAILS WILL BE SENT CLOSER TO THE TIME OF THE FIGURE'S ARRIVAL IN APPROX. LATE JUNE/EARLY JULY 2019.**
 
Do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00
Head Sculpt: Lukas M.
Body Type: Homme 1.5
Skin Tone: Hungarian
Hair Color: Hazelnut
Eyelashes: No
Quickswitch: No
嗯,Lukas看起來就是Lukas的長相(廢話)。這隻除了眉毛下手有點過重外,我覺得還算帥了,其他小缺點大概就是頭髮太獅還有下面不夠大包(逼逼逼警察喔)。除此之外,這雙拖鞋真的是非常非常幽默,好想要XD
 
Item # 82113
My Essence
Dominique Makéda™ Close-up Doll
The NU. Face Essentials Collection
Expected Ship Date:
Week of May 20th, 2019
Special Member-Only Pricing:
$99.00 + S & H
 
**OFFERED VIA RIGHT-TO-BUY LOTTERY; KEEP READING BELOW FOR FULL PARTICIPATION DETAIL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800
Head Sculpt: Dominique 2.0
Body Type: NF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Foot
Skin Tone: A-Tone
Hair Color: Rich Espresso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Dominique長得也是Dominique的樣子。這個妝容大概就是去年"Nirvana" Dominique把頭髮放下來然後把唇妝卸掉的樣子,而且這個強調眼頭的眼妝讓他眼距看起來好窄,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這套灰色運動內衣也是很難去找出什麼特出之處來稱讚,網格高跟鞋也是一個精品。
 
運動內衣系列當然是一個很棒的主意,一來之前不曾出現過,二來也頗符合時下的時尚潮流,我個人樂觀其成,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運動內衣的加入。不過讓我以及所有會員更開心的事,這個迷你內衣系列每隻娃都只要99鎂!玖拾玖啊齁里靠!這大概是近十年前的價格了吧!以一隻娃、一套基本到不行的內衣和一雙鞋一點配件,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合理的價格,難得IT佛心大發呀!當然,佛心背後的部分原因是這三隻娃都是限量800隻的抽獎娃,如果是每個會員都有得訂的話,IT才不會開這種感人低價XD
基於這幾隻娃我都有點還好,這次抽獎我就先不奉陪,如果有人不要鞋子可以跟我講(想太多)。然後拜託IT,多出這種百元有找的基本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