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娃出現之前跟大家拜個晚年~(老派),過了一個新年想必大家都特別窮,但往年IT就愛在農曆新年期間開始新的會員年和公佈新的會員娃,真的豪~讓人傷腦筋哪(手指對手指

今年規格依舊不變:入會費50鎂、其中25鎂可作為折價券折抵,以及三隻會員娃,分別來自IT搖錢樹三本柱──一隻Fashion Royalty、一隻Poppy Parker,還有一隻NU. Face。

 

Item #91461
French Kiss
Vanessa Perrin® Dressed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2019 W Club Upgrade

Doll Tech Specs:
Body Type: FR 6.0
Head Sculpt: Vanessa 1.0
Quick Switch Feature: No
Skin Tone: Sunkissed
Hair Color: Sandy Blonde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Foot Sculpt: High-Heeled

Vanessa1.0臉模似乎有漸漸要回歸的趨勢,我個人是沒有太大意見啦,雖然我比較喜歡的是3.0的版本。這隻Vanessa其實還挺不錯的,髮型和妝容算不上驚喜,但官方照看起來很討喜,我尤其喜歡這個水汪汪的粉色唇。不過要是再仔細看一些,會發現她似乎有翻白眼的隱憂,這樣的擔心當然是有道理的,想當初"Black Tie" Vanessa也是官方照看起來還好,實品卻是白眼都要飛到後腦勺,讓她變成最不受歡迎的幾隻Vanessa之一,我可不希望現在這隻步上她的後塵啊。

服裝造型不算我的菜,我甚至覺得這樣偏青春的服裝似乎留給NF的妹妹們比較恰當。內裡的連身睡衣(內衣?)是很基本的款式,讓我想到Mattel的Silkstone內衣Barbie也常出現這種樣式。而外面那件,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外衣(罩衫?洋裝?),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格紋顏色,感覺就是個誰家的桌巾,而且我希望它能有個真正的領子,看起來會更有隨興的浪漫風情。配件部分我喜歡小包包,顏色和樣式都非常可愛;而纏繞型的手環也很魅惑、灰色短襪我也很想要一雙。至於紅色踝靴,單看是還算不錯,只是一來它好穿嗎?二來這雙靴子跟襪子、甚至整個造型,有搭嗎?

 

Item #82114
Level of Suspense
Lukas Maverick™ Dressed Fashion Figure
The NU. Face™ Collection
2019 W Club Upgrade

Doll Tech Specs:
Body Type: Homme 1.5
Head Sculpt: Lukas
Quick Switch Feature: No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 Caramel Blonde
Eyelashes: No

今年NU. Face的名額由Lukas出線,其他美眉大概只能等半年後才能出現。看到這隻Lukas我心情有點複雜,畢竟去年他才以一副SM猛男(才不是!)姿態出場,結果過半年立刻變成這種奶油到不行的憂鬱小生!而且大家真的不覺得特寫照這張,很像一些言情小本本(《霸道總裁愛上我》之類的)的封面男主角嗎!

好啦Lukas要奶油也不是不行,但這身造型擺明就不是給奶油小生穿的啊!不知為何手臂破洞的皮夾克、屁孩感100分的酷鍊還有完全不搭的鞋子,我真的覺得Lukas被整了。唯一會讓我想要的單品只有那個包包,感覺裝保溫杯很方便。(什麼爛理由

然後小聲說一下,我其實覺得這隻Lukas有點帥><(希望他有朝一日能放棄這個金毛獅王謝遜的髮型

 

Item #PP150
Bossa Nova Beauty
Poppy Parker™ Dressed Doll
The Girl from I.N.T.E.G.R.I.T.Y.: Mission Brazil Collection
2019 W Club Upgrade

Doll Tech Specs:
Body Type: Poppy Parker 1.5
Head Sculpt: Poppy Parker
Quick Switch Feature: No
Skin Tone: Hungarian
Hair Color: Rave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Foot Sculpt: Articulated ankle

第一眼看到這隻PP的時候內心有稍稍覺得WTF,但再看一次好像就有領略到其中的奧妙(?)。妝髮我都滿喜歡的,只要瀏海不出槌就能拿中上的分數(但劉海不出槌太難),我也滿愛粉橘唇色,而且出乎意料並不顯黑。高腰洋裝的色調很可愛,花朵也很有誠意的是刺繡而不是印花,不過以這硬挺的上半身及高腰設計來說,我希望下半身的裙子能做得窄一些,背後再拖一條後襬,看起來海島度假風應該會少一點(但那好像就是IT追求的)。

 

轉眼間新的一年又到了,要說新年新希望的話那就是,不求打折只求不要漲價、不求新娃美只求我沒錢的時候新娃不要太美(什麼心態!),最後希望新娃公布時程不要太荒唐,然後去年訂的娃都已經給你欠過年了到底什麼時候要發貨!(獅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