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IT終於發布了今年度最後一隻會員娃,意思就是又要到了新一年大撒幣的時間啦~(崩潰)。好險IT在最後關頭放大家一馬,第五隻會員娃維持常態只有一隻,但加總下來,今年名義上的五隻會員娃,實際上總共有九隻呢!(合理嗎這合理嗎!

Item #91439
Secret Garden
Eugenia Perrin-Frost™ Mini-Gift Set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2018 W Club Exclusive
Approx. Shipping: Early Summer 2019
W Club Retail Price: $175.00 + S & H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Eugenia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Light Champagne Blon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一看就覺得很澎湃的大禮盒,我承認開信的時候我心跳有暫停一拍>< 禮盒的其他部份都滿吸引我的,偏偏這隻Eugenia沒有打動我──當然她是滿漂亮的沒錯啦,但妝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髮型又是最無聊的金色馬尾,換作是黑色長捲髮我可能就會大愛她。

第一套大禮服完全是我的菜,看起來是Giambattista Valli的設計,我對這種多層次的紗和大裙襬沒有抵抗力啊!但一方面覺得可惜的是,黑色看起來並不是很令人振奮,我個人會希望是個粉紅色或是青綠色,但這樣好像又跟Eugenia的辣姊氣質不太搭(?

另一套衣服就有點神祕了,這套風衣理應是一件風衣洋裝(coatdress),因為小氣的IT顯然沒有做任何內著,但明眼人怎麼看這都是一件風衣(trench coat)啊!我想看起來像外套而不是洋裝最大的問題就出在領口,如果是洋裝的話領口不應該開到這麼低;當然材質的選用也是有差別,一般人應該也不會拿這麼硬挺的布料去做洋裝的。所以這隻娃的定位應該就是,穿著風衣的暴露狂(?)。雖然風衣確實是很實搭又好看的單品,但連個上衣牛仔褲都不給我們,真的是很讓人失望啊。

好在這組禮盒的配件完全沒在開玩笑,精緻度在今年也算名列前茅──除了那圍在脖子上那條,當然也不是不好看,只是、誰都看的出來那是撿另外一件剩下的布啊!不用那麼寒酸吧!給我們一條真正的絲巾不行嗎‧第一雙黑色高跟鞋除了在側邊切出流線形和塗上亮粉外,鞋面上也加了閃亮亮的鑽飾,雖然鞋型好不好看有待商榷,但穿上後確實很搶眼。另一雙短靴少見地在側邊開拉鍊,我喜歡黑棕配色和亮皮材質,但對高防水台就有點,敬謝不敏。帽子則是之前就出現過的款式,不過這種基本款就是要追求包色,所以越多越好(?)。兩顆包包也都很不錯,第一顆手拿包精緻華麗,第二顆菱格紋小包則是滿足了大家的小香夢,而且肩背應該會比手提好看的多。

至於首飾,值得一提的是這隻Eugenia有上下兩個耳洞,所以在耳環的造型上多了更多變化,以官方照理出現過的就有單顆耳環配上垂墜長耳環、還有一條可以同時插上下兩個洞(抱歉聽起來有夠色情),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個加分點,至少我現在就很想幫我家娃們多戳一個耳洞。

總體來說算是一個很不錯的ending,雖然娃娃和服裝款式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但至少用心程度已經讓我足夠滿意了。這組禮盒我沒有訂,但有機會的話可能會想入手服裝配件組,就看到時候我有沒有錢啦,祝大家新年發大財!(好生硬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