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IT算是個慣性極強的公司,看著去年底Adele三面夏娃禮盒大受好評,今年同樣的一招當然不能缺席,所以我們有了三隻第四隻會員娃。

Item # PP136
Looks A Plenty!
Poppy Parker™ Gift Set
The Poppy Parker™ Collection
2018 W Club Exclusive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Poppy Parker (For All 3 Heads)
Body Type: 1 Poppy Parker 1.5 Complete Body + 2 Additional Poppy Parker 1.5 Busts
Foot Type: High-heeled Lower Legs Bonus! Extra Set of Lower Legs with Articulated Ankles Included!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s: Bright Auburn Red, Azure Blue and Natural Blonde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Yes (Switchable at the Torso Level, Not the Neck)

同樣的招式出現第二次新鮮感就會遞減,但就以娃娃本身來說,這組禮盒實在也沒什麼能讓人驚嘆的地方。首先我不太喜歡這(三)隻娃的膚色,或者說,普肌膚色搭上這三種顏色的頭髮,都顯得有些髒髒濁濁的,尤其藍髮最為不搭。紅髮髮型中規中矩,但瀏海本身良率不高,算是頗令人憂心的地方。這身圓點禮服我也不太喜歡,上半身的輪廓還不錯,但背後下擺的收尾看起來很粗糙,好在首飾都還算精緻,有挽回一些分數。

第二隻藍髮造型乍看之下有點難接受,但仔細思考後也是可以理解,出差錯的地方大概就是膚色和髮色不搭、高領毛衣的領子應該更為合身,以及應該丟掉那醜陋的愛心別針。不過這雙平底鞋倒是很令人讚賞,非常時髦,是整組禮盒裡我最愛的單品。

第三隻金髮PP應該算是最正常的造型了,翻成白話就是了無新意、沒有亮點。雖然我不喜歡紫色睡衣的顏色,但這款薄紗睡衣好像是IT第一次出。我本來在2017年大會睡美人禮盒就期待出現這種內衣,這次之後應該就能持續看到它的身影了。

就如同所有人預料的,沒錯,這組禮盒就是一隻完整的娃配上兩個上半身,會員可以加購兩組下半身拼成三隻完整的娃。這個去年就用過的伎倆已經算不上什麼噱頭,所以這組禮盒對我來說算是個easy-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