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隻發表的娃(RuPaul不算的話啦)也已經過了將近兩個月,帳面上看起來好像又可以稍稍喘口氣,但其實娃娃還是出貨個不停,再加上一個禮拜後又是最重要的大會(天啊),這麼緊湊的行程根本吃不消啊!

今天開箱的是"Passion Week" Elyse。其實去年IT就在著手改變盒子的設計,先是從Poopy Parker試水溫,這陣子NU. Face和FR也都跟進換了新盒子。新盒子在大小上和過去的黑盒無異,但長相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舊款黑底燙金字體的簡約設計,整體散發著一種高級感,而新版的就,比較不高級XD  而且這次不只棕色瓦楞外盒,連盒子上都有標示娃娃的名稱,我在想要是把娃娃裝到別人的盒子,他們大概都會略感不爽吧。而且這樣交易的時候就會發現啊你怎麼用別隻娃的盒子裝,好赤裸。

打開後差別更大啦。沿用了去年大會的掀蓋設計,但我還是比較偏好以前的款式。內裡的顏色大體上是偏玫瑰金的顏色,兩側有意義不明的圓形洞洞,乍看很像琴房或練團室的吸音牆壁(難道娃娃還會在裡面大唱歌不成?)。至於舊版的配件小抽屜則加大變成大抽屜,這點我沒太大的異議,但大抽屜也採用掀蓋設計,所以立起來拍照的話裏頭的內容物也會唰拉拉掉出來。整體來說我認為真正算得上改善的地方大概就是支架的包裝方式,支棍已經先留好切口不必再強行剪開,而底座則是可以不用動刀地直接拉出來。順帶一提,底座上原本的金色FR logo也改成了玫瑰金,是的,就是iPhone 6S的玫瑰金。

妝容對我來說幾乎無懈可擊。老實說剛開始看到實品照時我是有點疑慮的,大家拍的唇色好像都有點太艷紅,官方照和我期待的都是偏沉穩的暗紅色,好在本人的口紅並沒有太明亮,還算符合Elyse一臉蒼白的妝感。灰色眉毛很符合我的期望,空靈感十足;而暗紫色的眼影讓整個眼窩更加深邃,完全就是個病氣美人。近照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我這隻Elyse的睫毛植得並不是很完美,左眼尚可接受,但右眼的角度低到把眼睛都遮住了,實在很不優,我只能手動把睫毛往上撥。

髮色的部分並不是很讓人滿意,我還以為會是個偏白金色的金髮,殊不知是個偏黃色的金髮,飽和度有點太高了,好在這個問題靠打光還能補救一些。至於髮型就更讓人疑惑了,到底為什麼要綁這種兩段式米腸馬尾?而且側面看實在有夠醜,我後來自己把髮帶拆掉,實在有夠美。

大抽屜內容物,分別有首飾、包包、踝靴和手套+替換手。

不怎麼樣的踝靴。加了防水台的鞋型實在不太好看,做成長靴拉長比例應該會比較好看。重點是鞋子沒拉鍊,再加上娃娃其實有穿絲襪,結果就是超級難穿,很怕久了之後就把腳跟的皮給拉壞了。

胸針造型非常精緻美麗,只是跟外套本人極度不搭。外套做工尚可,但顏色真的太過老氣。

腰帶是仿金屬感的材質,中間還有個意義不明的鎖頭,大概是個「快來解鎖我下面」的宣言(才不是!)。

綁帶紅皮褲是很用心啦,但這個款式這個顏色這個材質,除了SM女王外我無法容忍任何人穿上它,連Elyse也不行!而且穿起來腿看起來超腫,脫下來後就請好好沉睡在衣櫃裡吧皮褲君。

包包的版型不錯,但大小應該要再小一倍,大成這樣完全不合乎正常包包的比例啊!是要裝嬰兒膩?

我原本以為蛇型手環是有連接著戒指的,沒想到它就只是個手環,而且背面完全是一片空白的平面,算是有點偷工減料。手套則也是袖套+替換手的形式,替換手同樣有著手繪的手套縫痕。

金色穗形耳環美到炸,我喜歡它沿著耳朵形狀蜿蜒而上的弧度,完全仙氣十足。

針織高領短袖毛衣材質很柔軟舒適,背後有扣子穿脫方便,下擺則是做成包屁衣形式方便紮衣服。

頭上插兩根筷子的荒唐全身照。真是讓我愛恨交織的一隻娃,娃娃本人我愛到不行,但大部分的服裝又讓我覺得傷腦筋,希望兩年後所有紅色的皮質物都會自動龜裂並且灰飛煙滅,省的我還要找地方放(X)。

上次我說這隻娃就是個先人下凡來拜年,但友人形容她像是個不會穿衣服的有錢人,因為美而嫁入豪門,突然有很多錢但不會穿衣服就買這套來穿。我覺得這個定位太精準了,有必要讓全天下知道這個精妙的譬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