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確定美國一定有一條法律規定主線推出後的兩個禮拜內都不能出新娃,然而IT就這麼的公然犯法,線上發表會才剛過一個禮拜就迫不及待推出第一隻會員娃,負責制定排程的人根本應該要入獄。(開玩笑

 

Item # 82104B
Unknown Source
Lilith Blair™ Dressed Doll
The NU. Face™ Collection
2018 W Club Exclusive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Lilith & Eden
Body Type: NF 3.0
Foot Sculpt: Traditional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Rave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好吧,看在是Lilith的份上負責人可以減刑三天(什麼標準?)。臉妝沒什麼好挑剔的,眼妝乾乾淨淨,而且沒有近來常見的手繪下睫毛,少了一點嬌憨感。只不過我不喜歡把下嘴唇的寬度畫得幾乎和上嘴唇一樣寬,嘴看起來有點大,大到足夠讓我不訂她。髮型是無聊的中分黑長直,這個造型搭上及肩短髮應該會好上兩倍,IT到底為什麼都不做及肩短髮呢?
我喜歡報紙印花襯衫的大領片,硬挺的程度也很優秀,只是我不覺得把長襯衫當洋裝單穿是個多好的選擇,看起來很明顯就是少了什麼,配上黑皮裙真是好看很多,刻意露出的襯衫下擺很時髦,重點是皮裙超好看。我不喜歡在絲襪上印文字這個點子,何況還是這種歌德體。配件雖然不多但有兩樣相當值得稱讚,那兩樣當然就是踝靴和手提包。踝靴設計感十足,把拉鍊放到正面當作裝飾的設計非常好看,鞋緣鑲了一圈珍珠,增添了一些貴氣。小提包的款式則是我最愛的方正硬殼版型,側邊的小鉚釘很加分。至於貓女墨鏡和耳環戒指,I don't care。
之後再來找有沒有人要湊配件好了,真的超想要踝靴和包包。
 
Item # 82104A
Reliable Source
Eden Blair™ Dressed Doll
The NU. Face™ Collection
2018 W Club Exclusive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Lilith & Eden
Body Type: NF 3.0
Foot Sculpt: Traditional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Pale Blon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OK說好的第一隻會員娃其實是兩隻來著,負責人給我多關一年。這隻Eden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雀斑了,是繼去年的Imogen後又一隻雀斑娃,我非常喜歡雀斑這個概念,但希望這些雀斑可以再小粒一點、再淡一點。Eden臉的畫法和Lilith不同,眼睛多了下睫毛、下嘴唇也比較窄,對此我有點意外,還以為同時出的兩隻娃會用同樣的畫法。Eden的金色長捲髮比Lilith的黑長直有趣多了,以娃娃本人來說我比較喜歡Eden。
整體造型我認為也是Eden略勝一籌,雖然單品不是很吸引我,但搭起來非常好看,尤其是褲子,高腰設計讓腿看起來夭壽長,霓虹材質和兩側黑邊的雙色設計也十分出色,但除了這個造型外我還想不到能怎麼搭配。提包材質不錯,但我比較希望做成後背包的款式;高跟鞋一樣鑲了珍珠,但我認為在鑲珍珠的前提下,就沒有必要做成露腳跟的設計,以娃娃的尺寸來說有點多了,雖然還是頗好看啦。
 
重要資訊是這兩隻都算第一隻會員娃,不會壓縮到總共五隻會員娃的總額,之後還有四隻會員娃(只要他們不再搞一次這種把戲),這只是其實有兩隻娃的第一隻會員娃(什麼繞口令)。另一件事是論壇上議論紛紛的「灰色眼白」(英文叫sclera,我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眼白的專有名詞叫鞏膜),我手邊沒有娃可以參考,但從官方照看來我不覺得灰色眼白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論壇上不少人都宣稱無法接受。
然後負責排程的人快去坐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