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2018這半年,我的產量還真是少的可憐,但這可不是我的問題,誰叫IT過了大半年才生出這麼幾隻娃!FR主線、NF至今還不見蹤影,更扯的是到現在半隻會員娃都還沒出,到底是怎麼了這!(左手心拍右手背
好在Fame & Fortune Vanessa終於出貨了,總是不能讓這裡荒廢太久,雖然看了實物圖覺得Vanessa不盡理想所以手刀賣掉,不過剩下來的服裝配件還是頗有可觀之處,值得寫一篇文開個箱,畢竟這禮盒也算是IT去年的旗艦娃嘛~(誰說的?

既然女主角被賣掉了(我要把妳阿嬤賣掉!?),只好找來同樣是黑髮藍眼紅唇的"J‘Adore La Fete" Elyse來試穿衣服囉~

這次的配件超級多所以沒有小抽屜,一字排開真的超豪華,總共有兩卡行李箱、一個手拿包、兩雙高跟鞋、耳環手環髮釵包、耳環戒指墨鏡包、絲襪和手套(含替換手)。

第一套粉嫩的長禮服。梅花刺繡上還有精緻的小珠飾,實品的顏色頗為清新,不會讓人感覺太甜膩夢幻。紗裙裙襬出乎意料地大片,要整理好看需要花一些功夫和空間。紗裙不是可拆卸式的有點可惜,這種硬挺的版型配上同色系合身長裙應該也會很好看。


粉紅高跟鞋的鞋型算是基本款,紅色鞋底可以算是小亮點,不過這個版型的鞋子通常有點難穿,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右腳塞進鞋裡,但左腳倒是進行地挺順利。


官方搭配這套禮服的首飾是長耳環和手環,耳環其實就是之前出現過的小花耳環加上有的沒有的鍊子和珠珠(?),手環則是細節精緻的新品。

第二套是我最愛的超帥酷裝!(大心)上半身的襯衫堪稱完美,腰間的蝴蝶結不是用扣子的腰帶,而是需要自己綁的帶子。褲子有前後口袋做工良好,可惜因為內裡的關係有點顯腫。另外褲子的第二顆扣子根本扣不起來,希望不是共通的問題,IT最近常常出一些根本扣不起來的衣服,我想這是有點嚴重的。


這雙粗跟涼鞋我比較沒那麼喜歡,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鞋帶更難穿過扣環了,所以請容我懶惰一下(喂!)。令人傻眼的是我拿到的左腳鞋子,鞋跟和鞋底高度不同,完全不是在一個平面上啊搞什麼!


皮製手套絕對是這次最驚豔的單品,亮片繡成的花瓣和黑色莖葉刺繡十分有層次,而且因為連接著替換手所以非常好穿(這很重要!)。而替換手這次不同於以往的全部塗黑,上頭還有手套縫痕的細節,值得讚嘆一下。墨鏡比較平凡無奇,就是副墨鏡。


手拿包的設計、我並不是很理解這個奇妙的多邊形(雖然也是名牌的設計),不過做工確實精美,還有個可以拉開的拉鍊。

第三套則是日式罩衫上衣,上頭的印花是仙鶴綠竹,內褲也是同款花色,還挺好看的。只是我不喜歡內褲連著吊帶的設計,因為還要一個個扣在絲襪上真的好麻煩。


第二副耳環也很好看,我喜歡灰色珍珠的別緻感,還有一只同色的珍珠戒指。髮釵名顯就是個東洋味十足的配件,當然,如果不插在頭髮上它就是雙韓式扁筷。

最後是整個禮盒的重頭戲:行李箱!尤其是圓形的帽盒,復古又時髦。帽盒上有拉鍊、方形提箱則是有扣環,打開來的做工也毫不馬虎,尤其提箱裡還有夾層袋,兩卡在我心中都是逼近滿分之作。

整套禮盒看下來,除了價格外幾乎沒有低分的部分,甚至得說細緻程度是足以配得上高價的。雖然無緣擁有Vanessa本人,但這些服裝配件已經足夠完美了,為什麼不分開出個服裝組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