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FR主線了終於到FRRRRRRR了!(跳起來轉圈圈) 今年操刀FR的依舊是Jessy Ayala,我真的好興奮好興奮呀!樓下支援我好興奮圖!(沒有樓下。

 

Item # 91441
Goddess
Tatyana Alexandrova™ Doll
Fashion Royalty®:
The Sacred Lotus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October
Suggested Retail: $155.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50
Head Sculpt: Tatyana 2.0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Japan
Hair Color: Pale Blonde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看到第一隻Tatyana大概就知道這系列是穩了,而且這次印度風情的主題應該是再明確不過。這真是我看過Tatyana最美的一次,金髮雪膚很符合她戰鬥民族的血統,穿上印度紗麗風格服裝後有種奇特的衝突感。Tatyana的妝面非常清淡,只有眼影處有橘黃色的暈染,即使要做其他造型也不會違和。淡金色的髮色我十分喜歡,可惜又是無聊的馬尾,雖然正面有稍作變化,但實在是看膩了,這服裝多適合編辮子啊。

服裝是絕對的南亞風情,我比較希望是拖地的長裙,但改成及膝短裙確實少了隆重感,很適合一些日間的場合。紗麗垂墜的絲帶是可以拿掉的,我喜歡他們選用帶點金蔥的網格布料,看起來貴氣又不失性感,而且上下兩截拆開來個字是可以另外搭配的單品,真划算(?)。

配件也是走一個瑞氣千條的金光路線,玫瑰金高跟鞋的顏色非常美麗(完全是iPhone7的顏色),希望還算好穿;小提包的款式不是我最喜歡的型,但材質選的很好,奢華又有點低調。耳環非常之巨大,讓人忍不住擔心她的耳垂(?),每一塊首飾我都想要,點綴的綠色寶石色澤雖然淡卻十分搶眼。

 

Item # 91445
Divinity
Isha Kalpana Narayanan™ Doll
Fashion Royalty®:
The Sacred Lotus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September
Retail: $155.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850
Head Sculpt: Isha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Hungarian
Hair Color: Auburn Brow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主題既然是印度風情,怎麼可以沒有南亞天后Isha呢!Isha也是好~久不見,還以為以後都只能看到Jolie媽呢。Isha以非常美的妝容回歸,桃紅口紅讓臉妝的重點集中在她的厚唇上,可惜的是主題都是印度了,IT卻把Isha的膚色染白,有點可惜了,而且那個誰(誰?)快給她一條辮子啊!
服裝的部分我不是特別喜歡,大概是以某種婚紗作為靈感,但裙上的印花基本上和窗簾相差無幾,而且不是隨便把紗布放頭上看起來就會很印度好嗎!配件則非常有趣,最顯而易見的當然是頭上的頭飾,異國風情十足,放在頭上儼然是個穿戴隆重的新娘,耳環是印度風必備的大塊耳環、手環則是印度風必備的很多手環(?)。令人不解的是,這裡的手套又是一體成形的,IT的標準好謎啊,是因為替換手沒辦法塗很白嗎?手拿包比起Tatyana的小提包稍稍遜色一些,但依舊是優秀的單品。最後、這雙鞋子也太酷了吧!鞋尖完全是透明塑膠,只有兩側是皮革,我目前還沒辦法說這鞋真美,但我相信它有搭配上的潛力。
另外,這隻Isha手上也有Henna彩繪,鼻翼側還有一顆水晶,倒是挺新鮮,只是如果要拔掉水晶好像會在臉上留印子,呃。
 
Item # 91442
Karma
Kyori Sato® Dressed Doll
Fashion Royalty®:
The Sacred Lotus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October
Suggested Retail: $155.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850
Head Sculpt: Kyori 2.0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Latino
Hair Color: Bronze with Golden Highlights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以前面兩隻的標準來看,這隻Kyori突然變得平淡很多。臉是不錯,但沒有特別精彩的地方。披掛式的洋裝還算符合印度主題,打折的地方還算俐落,藍黑色的印花也十分沉穩好看。裡頭的薄紗長袖無趣了點,但以搭配的角度來說算是個不錯的單品。長靴質感頗佳,但IT在去年出了很多厲害的靴子,這雙相形之下就無聊了點。首飾也是簡單的耳環和戒指,手提包的款式非常特別,很像放在辦公室裡裝公文的紙匣,我還頗想要的。最後,請把墨鏡丟掉。
 
Item # 91443
Resurgence
Natalia Fatalé® Dressed Doll
Fashion Royalty®:
The Sacred Lotus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December
Suggested Retail: $155.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50
Head Sculpt: Natalia 2.0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Sunkissed
Hair Color: Silver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這隻Natalia我不太喜歡,長像普普通通,眼影上看似有些金粉,但不是每個人撒上金粉都會變好看的。髮型我也抱持很大的疑惑,可以預見實品側邊的瀏海一定會很悲劇,而且髮色和膚色根本不搭呀。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全部配件穿上身的造型,戴上頭巾和墨鏡後整個造型立刻完整,拿掉後好看度瞬間減二十分。大披風的花樣我有點疑慮,雖然整體搭起來很好看,但說穿了那就是地板的圖案。不過披風的扣子非常精緻,希望IT能在做披風的路上一去不回頭(什麼形容)。小可愛和長寬褲都是不錯的單品,我相信它們都能各自找到更好的歸宿。
至於配件,紫色圓型提包和今年的入會Eugenia基本上是同一款,我比較喜歡Eugenia那顆的顏色。紫色格紋樂福高跟鞋我大愛,款式和花樣非常古典優雅,不過繳後跟可以不用露出來啦。耳環同樣是個需要擔心耳垂的重量,手環則堅守著印度風越多越好的原則。
 
Item # 91444
Serenity
Vanessa Perrin® Mini-giftset
Fashion Royalty®:
The Sacred Lotus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November
Suggested Retail: $175.00 US
Available IT Direct Lottery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50
Head Sculpt: Vanessa 3.0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Dark A-tone
Hair Color: Soft Ebony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黑皮Vanessa!而且出乎意料的好看!一般白人五官染黑後都有點格格不入,但這隻Vanessa看起來就是天生的黑人,太神奇!而且深紫色口紅配上她的膚色超級美。這隻Vanessa是禮盒,第一套服裝比較一般,拼接圖騰設計,而且圖騰再度取自地磚樣式(才不是)。第二套就有趣多了,金蔥布料的五分袖上衣配上拼接布料灰褲,雖然不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但各自也都是很有潛力的單品,重點是重點是、那件大衣啊!OMG,怎麼可以這麼好看,灰色面料又衣長及踝,怎麼可以這麼帥氣!
配件中最最想要的是Chloe的半月包,我的天真的好想要!金色高跟鞋不算太好看,我不喜歡側邊的波浪設計,但至少正面看還是不錯的;另一雙就好看了,金屬靛藍鞋尖非常時髦,但我更希望側邊的黑皮改成透明塑膠款式。首飾類比較一般,就是金光閃閃項鍊耳環和一堆手環。
這個禮盒是抽獎娃,衝著大衣和包包我絕對會加入。
 
Item # 91440
Devotion
Agnes Von Weiss® Doll
Fashion Royalty®:
The Sacred Lotus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Winter 2018-19
Price: $155.00 US
2018 W Club Event Exclusive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Agnes Von Weiss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Cream
Hair Color: Aubur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別忘了每次線上發布會都會有一隻Event Doll!本來看著想說好險這次都沒有特別想買的安全下庄,殊不知最後一隻event doll給我來記回馬槍,我著實罵了一聲幹。幹!竟然是Agnes、而且還美成這樣!我最近真的很窮啊~~~(按訂單
超完美Agnes,畫法也是我最愛的那種,奶白肌煙熏眼妝看起來超陰森,深紫色唇膏好像嚇跑不少人,但我愛的要死,怎麼這麼邪惡!(眼冒愛心) 紅棕色髮色也美到不行,讓我能稍稍原諒無聊馬尾這件事。可惜的是最美的Agnes穿的卻是最無聊的衣服,洋裝材質雖然看起來不錯,但款式實在太~~無趣啦,即使加上披肩也無濟於事,如果是裙襬拖地都會稍微好一點。鞋子也是七雙裡最無趣的,手拿包也是普通黑包包加一些亮晶晶吊飾,有點失望。好在首飾可是非常精采。尤其單邊耳環連接掛在頭頂的墜飾,我的媽,也太好看了!!!這隻Agnes兩之手上都有Henna彩繪,嗯,可以多附一雙替換手臂嗎?
雖然服裝差強人意但我還是訂了,畢竟人正就是正義。(膚淺
 
總體而言算是十分精采的系列,Jessy真是好樣的,更可貴的是對於配件細節的處理都十分出色,尤其首飾都厲害到想問IT要不要改行做首飾了,不然出個首飾組也好嘛。今年全系列的娃娃都比去年多5鎂,但看在配件的豐富程度上,我想漲這一點價還算是合理的。至於印度風情的主題,論壇裡有人提到、我自己也確實有想過cultural appropriation的問題,尤其把Isha染白實在有點難以接受,不過如果要深究這個問題我大概會寫出一篇論文,先就此打住。印度風的穿搭比較不是我的菜,我個人會比較希望是一個亞洲系列,就像某一年的萬國Poppy Parker系列一樣,每個文化都來上一隻,畢竟如果是韓風或泰國風的粉絲,錯過這次還要再等不知道幾年呢。
排名時間,這種活動果然要好看的系列做起來才精彩,臉:Agnes>>>Tatyana>Vanessa>Isha>Kyori>Natalia;造型:Tatyana>Vanessa>Natalia>Isha>Agnes>Ky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