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會接棒的是NU. Face系列,不可不謂一項德政,畢竟在The Industry之後大家都很需要洗眼睛。

 

Item # 82103
Nirvana
Dominique Makeda™ Doll
NU. Face™:
The Counter-Culture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December
Retail: $150.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50
Head Sculpt: Dominique 2.0
Body Type: NU. Face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FR Black
Hair Color: Dark Caramel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第一隻Dominique出現著實讓我「哇」一聲,一方面是因為Dominique有一段時間沒露臉了,另一方面這隻娃確實屬於第一眼就非常吸睛的娃娃。官方照裡的Dominique非常漂亮,光從上方打下來,顴骨顯得特別立體,看起來超像珍妮佛羅培茲。銀色眼影非常好看,金屬光澤的紫色口紅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但我覺得在這前衛的造型裡倒也不突兀,個人滿喜歡的。但話說回來,最後一張自然光的特寫,妝容好像就沒那麼好看了,算是一種隱憂吧。髮形的部分,高馬尾的概念我很同意,但沒什麼必要捲成這種麻花捲吧,何況麻花捲下面還垂了一坨奇特的頭髮球?只能說髮捲(?)真的太粗了,沒有人頭髮會粗地和脖子一樣吧?
相信所有人第一眼看到的都是浮誇的紫色長版羽絨衣,羽絨衣也算是近幾年爆紅的時尚單品,搭在這裡確實別出心裁。短上衣上印有霓虹效果的印度教神祇頭像,效果滿酷的。至於灰色七分褲,以單品的角度來看我不太喜歡腰間亮黃色那段和額外的袖子設計,不過在整個造型裡倒是好看的。靛藍色短靴顏色超棒,鞋底似乎還是紫色的。從圖片上看貌似還有一截金蔥襪,但只能等實物出來再確認了。配件的部分我倒沒有特別喜歡的,其中最該丟棄的就是粉紅色醜眼鏡。手提包設計一般,我不太喜歡這個紫羅蘭色。首飾有非常多項,但沒有特別中意的,長短星月耳環頗有創意,但我認為普通的圓形大耳環更適合這個造型。
作為第一隻亮相的娃,Dominique開宗明義地點出了這次系列的三個重點:異國風情、霓虹色彩和街頭搭配。
 

Item # 82101
The Awakening
Annik Vandale™ Doll
NU. Face™:
The Counter-Culture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December
Suggested Retail: $150.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950
Head Sculpt: Annik
Body Type: NU. Face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Dark A-tone
Hair Color: Rave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發表會中已經預告這次會有很多好久不見的角色回歸,接著重出江湖的就是黑妹Annik!雖然我不喜歡Annik的大方臉,但這個妝容還頗好看,雖然深藍色口紅想必又會嚇跑一幫人。側邊剃光的黑人辮子髮形超好看,果然還是黑人編起來最對味。

黑色警帽上的橘紅色鍊條還滿亮眼的,可惜帽子的比例還是失真了。至於這件寬版長袖T,太空棉材質和落肩不對稱下襬剪裁我都滿喜歡的,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元素,但上頭的圖案和字樣稍嫌幼稚了,不夠成熟。常絲襪連接高跟鞋也是正當紅的款式,但一般的襪靴不太會有這麼明顯的襪鞋交接處,個人覺得還是一體成形好看,不過抓皺絲襪和粉紅鞋底都很優秀。金屬淡藍色的小提包十分好看,比起手拿我更喜歡側背的樣子,但看來背帶好像不夠長到可以側背。

 

Item # 82099
Tantric
Lukas Maverik™ Fashion Figure
NU. Face™:
The Counter-Culture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September
Suggested Retail: $150.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725
Head Sculpt: Lukas Maverick
Body Type: Homme 1.5 (With Disassembling Joints)
Skin Tone: Latino
Hair Color: "Buzzed Hair" Effect (Transparent Black)
Eyelashes: No
Quickswitch: No
是男娃而且是Lukaaaaaaaas!(發自內心吶喊) Lukas一向是我心中IT最帥男角,連眼睛都比別人有神(看看他還有兩個瞳孔呢),這次他終於回來坐鎮啦~雖然這次的光頭好像有點太光了,但帥度還是合格的。順帶一提,之前IT說會出新的男生素體,但這次用的還是和之前一樣的舊素體,hmmmmm。
Lukas同樣有一頂警帽,只是上頭的鍊子換成青綠色,size也一樣過大。不對稱剪裁上衣街頭味十足,但跟性感肌肉棒子的風格似乎搭不起來;膝上牛仔短褲很棒,刻意剪破的褲管設計十分用心,但上面的眼睛圖案實在太讓人出戲啦。不過最大的疑惑還是,這樣一個街頭的造型,跟吊帶襪的氛圍也差太多了吧?
比較合理的造型是把Lukas扒光後,螢光色boxer跟警帽吊帶襪才是妙搭,情色意味爆表,這隻娃根本要註明18禁吧?有人說這隻Lukas根本是Tom of Finland(估狗時請注意背後)的造型,我真是一萬個贊成,警帽和吊帶襪的組合根本就是戀物癖的標準配備,Lukas感覺下一秒就要去BDSM俱樂部上班(職稱是脫衣舞表演者,甚至不是顧客)。不過挑剔一下,紫色膠底的皮涼鞋真的好醜,為什麼不能換成一雙好看的黑皮鞋呢。
我真的很欣賞IT這次的大膽,敢把男娃做的這麼情色,而且他甚至有鼻環(可以拿下來)和刺青,真的辣到不行。Lukas也是這次最快售罄的NF娃,足見他的高人氣和設計之成功。但要我許願的話,我希望有穿衣服的街頭造型能夠搭一雙不一樣的鞋,做個小型禮盒不是很好嗎,再加上一些墨鏡手銬皮繩就更完美呢(真的要18禁了!)。
 
Item # 82102
Supernova
Colette Duranger™ Doll
NU. Face™:
The Counter-Culture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November
Suggested Retail: $150.00 US
Available Via IT Direct
Right-to-buy Lottery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1200
Head Sculpt: Colette 1.0
Body Type: NU. Face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Sunkissed
Hair Color: Pale Honey Blonde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Colette不能算是好久不見的角色,但1.0的臉模確實好一陣子沒見到了。雖然1.0和2.0的臉模我都不太喜歡(1.0太稚氣、2.0太大嬸),這個妝容頂多也算中規中矩,但大捲髮我倒是非常喜歡。至於造型的部分就比較一言難盡了,當然這是個成功的造型,只不過這個成功是建立在「做為一個性工作者」為前提之上。不可否認粉紅色羽毛大衣很澎湃、紫色網紗上衣上的亮片很精緻、粉色皮裙也很亮眼、金屬紫色的長靴也很有科技感,只是這一切組合起來就是徹頭徹尾的阻街女郎,而且不是做為比喻的那種阻街女郎。
配件的部分,小肩背包頗為青春,而choker的細節則是一大亮點。至於那些大的亮彩手環,都是完成阻街女郎身分的一部份。而異國風情的元素在這隻娃上也沒少,Colette的手上有著傳統的印度彩繪「Henna」,頭頂還有印度風十足的綴飾,但在我看來都有點多了,反而有種喧賓奪主的意味。
 
Item # 82100
Beyond This Planet
Violaine Perrin™ Doll
NU. Face™:
The Counter-Culture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December
Suggested Retail: $150.00 US
Available Via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850
Head Sculpt: Violaine 1.0 (Formerly Vanessa 2.0) New Character!
Body Type: NU. Face 3.0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FR White
Hair Color: Platinum Blonde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誰是Violaine?雖然是新角色,但大家對這張臉可不陌生,這原本是Vanessa2.0的臉模,但因為大家覺得這張臉美是美但完全不是Vanessa,IT就決定為她開個新角色啦~新角色設定叫Violaine,是Veronique和Vanessa的小妹妹,簡稱3V姊妹花(老派)。先前的Vanessa2.0走的是嘟嘴甜美風格,成為Violaine後竟然搖身一變為超級酷妹,原來這個臉模的可塑性還是挺大的。我喜歡她簡潔俐落的眼妝和深藍色口紅,遮蓋了本來可能會太嘟的嘴唇。高馬尾辮還算不錯,雖然又是辮子讓我有點倒彈。但我特別喜歡前方小辮子的設計,非常有個性。
造型的部分我也滿喜歡的,全亮片外套十分驚人,有種美人魚的鱗片閃閃發光的感覺,很期待和其他衣服配起來的效果。青黃綠色的不對稱連帽上衣結構也很有趣,即使單穿都足夠吸睛,只是帽子可能會因為Violaine的高辮子而戴不起來。牛仔褲則是另一項有趣的設計,乍看之下斷成三截,但其實每一截都是可以拆下來當作不同長度的褲子的,褲管之間則會有小扣子連接,一件褲子三種享受。藍色高跟雨靴也是我非常中意的單品,加上小鐵環後更是時髦。
配件依然走一個多到戴不完的路線,亮色手環我並不是很有興趣,戒指也只是普普通通,比較吸引我的是這次除了耳垂上的耳環外,耳骨上也有打兩個,我的天簡直酷到不行;choker和Colette的則是同一款鎖頭配飾,但我比較喜歡這個黃藍配色。手提包和Annik的應該是同一款,這次我比較喜歡Annik的金屬藍。
 
我得承認我本來期待這次的NU. Face會走Dior的仙氣少女風格,但現在的風格也是可以預見,畢竟NF的設計本來就是走比較edgy、比較街頭前衛的路線,這種服裝風格雖然不是我的菜,但不可否認是很優秀而且成功的一個系列。出乎我意料的是論壇上的會員很大一部份不喜歡這個系列,甚至直接說這系列難以欣賞,可我覺得要說前衛這系列也沒前衛到哪裡啊,要是明年改走Maison Margiela或是川久保玲路線大家豈不是要抓狂?總之收穫這麼多惡評我想Jessy也是始料未及。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異國風情的元素可以拿掉,多一些戀物癖的元素會讓這個系列更完整、更重口味,儼然一場惡女解放的狂歡盛宴。
人比人氣死人時間,臉:Violaine>Dominique>Lukas>Colette=Annik,造型:Violaine>Dominique>Colette>Annik=Luk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