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厭倦每篇文章的開頭都要質問一下FR主線到底何時要出這件事,好在這周末終於等到線上發佈會,所以今天要靠北的另有其事。(這麼開宗明義?

當時的郵件標題是「New Release By Jason Wu」,超級聳動,感覺就是件很不得了的大事啊!

這隻娃是搭配Jason Wu新出的香水而推出的娃,可想而知擔綱的娃就是季剛最愛的Elyse了。這隻Elyse妝面素淨到不行,非常清淡優雅,我個人很喜歡,只是這個髮型實在摧毀了我對這隻娃的愛。黑髮我認為是很正確的選擇,要中分也是沒問題,但現在這個髮型讓整顆頭看起來好大坨,後腦勺又塌,完全糟蹋了這個美臉。

不過最近陸續已經有人收到她,看到實品照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HOLY COWWWWWWW本人也太美了!官方照比起來實在百分不及一千分不及一,再加上沒有特寫,看不出她的下眼影其實抹了金色亮粉,就是那抹金色讓整個造型更加出挑,而不只是平淡的素顏。喔對了實品照的頭髮還是一樣醜。另外郵件裡沒有交代膚色,但實品照看起來是比普肌更深的膚色,官方照調這麼嫩白根本詐騙啊!

裙子則是參考Lily Aldridge穿的這條Jason Wu,我只想說季剛的謬思這麼多,怎麼就剛好選中我最無感的那個呢,如果選Karen Elson多好啊。不過這身裙子的輪廓我挺喜歡的,背後交叉的肩帶也增添了性感的氣息。裸色的紗上綴著施華洛世奇水晶,讓Elyse看起來更加白皙。當然,這些都是看到實品照之前說的話,真正的Elyse和裙子根本不是這個顏色,而且實品的紗的網格有點大,質感一般。

配件的部分,一副微型到不行的耳環,以及一瓶迷你香水。從此我們知道Jason Wu出的娃最好別期待有什麼豐富配件,有配件就該謝主隆恩了。

黑髮版是透過Net-A-Porter販售,另外有金髮版本提供給會員抽獎。我個人比較喜歡黑髮版。

黑髮版限量300隻,金髮版則限量225隻。那到底、一隻到底多少錢呢?答案是,380美金!!!這個歷史新高的價格是怎麼來的呢?原來是因為這隻娃跟Jason Wu的新香水綑綁銷售,380其實是一隻娃和一瓶香水的價格,以去年Jason Wu周年系列的價格來看,這樣的定價似乎還算合理,故事的走向看起來都還在正常的邏輯之內。但是,當然有這個但是,因為一些貨運法規巴拉巴拉的規定,香水是不能搭飛機的(可能是一些懼高症的症頭?),Net-A-Porter只支援倉庫所在地陸運可達之地,而會員抽獎則僅限美國和加拿大。由於去年Jason Wu周年系列娃排除了海外買家造成群情激憤,這次IT很聰明的提了兩個方案給海外買家:

1. 自願放棄香水,然後把娃娃寄給海外的你。

2. 娃娃本人直接寄給你,然後把香水寄給你提供的美加地址。(可能七年後你來美國玩可以順便拿香水,maybe。)

重點是,不論選擇哪個方案,海外賣家都得付全額380鎂,就算你自願放棄香水也一樣。Okay這真的太幽默了,讓我想起某次買娃娃還要跟書綑綁銷售,但兩者的價格完全不能比啊!380美金買一隻娃加幾乎no素的配件,根本把海外買家當盤子啊!再說綑綁銷售本來就不是什麼好策略,香水是很個人的商品,要是買到了才發現味道不喜歡或是根本對香水過敏,那香水根本也是白搭。只能說這隻娃的目標客群大概不是我們這些會員玩家,我們也別去跟人家瞎攪和了吧。(喪氣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