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大會系列的外盒就都長那樣,我也不再多放照片了,直接讓盒裡的Erin見客啦。

非常喜歡她的妝容。眼神雖然有點上吊但看起來不像翻白眼,眼影是稍重的煙燻色,讓眼窩更加深邃。最大膽的還是金色口紅,到底要怎麼做到這麼金還完全不突兀啊,而且張嘴的(微)癡呆感也跟著沒了,我真是完全佩服。

這就是傳說中一隻要綁兩小時的頭髮。當然做工是很精細啦,但真沒想到綁幾圈金絲會這麼耗時,好在成果是相當好看的。

比較特別的是Erin的馬尾其實有兩股,但髮量也沒有因此增加,感恩讚嘆。這個角度可以看到Erin完美的睫毛和下巴線條,尤其是那個下巴線條,簡直讓我高潮啊啊嘶(手比愛心

btw,這隻Erin本來就有一點微耳洞,不用那麼辛苦自己找洞戳。

合理懷疑Erin本來也是個centerpiece,因為他的支架跟其他大會娃娃都不一樣(唯二不一樣的還有centerpiece Adele),材質是不透明的白色,表面上綴有金色星星和月亮,說實在兒童感有點重啊。

小抽屜裡的玩意兒們,分別是踝靴、項鍊、耳環戒指和替換手(指甲也是金色的)。

踝靴背後有拉鍊本身就是個恩賜(顯示為穿鞋子心很累),而且穿上腳比擺在那好看,正面又比側面好看,有點小驚喜。

噢噢噢噢噢好美(暈

耳環算是簡單的款式,簡單的鑲嵌寶石款。

在穿著外套的情況下,我覺得加上項鍊有點多餘,脖子那看起來好忙碌。當然項鍊本身的設計就已經頗複雜了,如果把外套脫掉項鍊應該會好很多。

小花金戒指。突然有種朋友的小孩滿月到銀樓買金飾的感覺(什麼比喻?

Erin的外套下襬讓整尊看起來很澎湃,把簡單的外套穿出裡禮服感。不過褲子因為長期塞在盒子哩,所以褲腳有點凌亂皺褶,不然天鵝絨的材質是挺有質感的。

皮外套真的很酷,拉鍊應該是可以拉起來的,只是我這件不知道是毛太多擋住還是怎樣有,拉拉鍊有點困難。

背後的輪廓也很有趣,簡直把衣襬當作裙襬來設計。

把外套脫掉後又是另一個風格,原本的酷勁立刻變得優雅,而且整身看起來好修長呀~

真的很喜歡這件星月刺繡上衣,肩膀有點墊肩家羊腿袖的設計,錯落的金銀星星真的很有質感,終於給我盼來這種精緻的刺繡設計了~不過由於是網紗和刺繡,建議摸的時候先去磨個指甲避免勾紗XD

最出人意料的是,拖下褲子後畫風丕變,原來這傢伙是個韻律舞老師啊!內湖潘若迪(為什麼是內湖???)!動次動次動次動!

好啦說實在我很慶幸上衣和長褲不是連在一起的,畢竟這麼好看的上衣搭什麼裙子都很好看,多一點可搭性總是好的。

(這次大會有大量的韻律舞老師,大家敬請期待潘若迪大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