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猛力推坑我買IT的Adele禮盒,老實說我也真的很心動,但我最後還是叛逃了,罪魁禍首就是他,Lovetones!

其實很多IT玩家應該也對Lovetones這個牌子不陌生,創辦人Rocco Liang本身就是赫赫有名的大前輩玩家,所以當初Lovetones推出第一對娃的時候,幾乎一大票人都以為這是Rocco自己的OOAK娃,殊不知人家玩娃玩到搞出一個自己的牌子啊!這不是神是什麼!

Lovetones目前只有兩個角色,方下巴的Lena和櫻桃小嘴的Roxy,從去年品牌誕生以來只出過五對娃和一套服裝組,和IT動輒鋪天蓋地的出娃比起來負擔算是少了許多(拭淚

其實Lovetones剛出娃的時候我就蠻心動的,畢竟不管是妝容或是服裝配件的精緻度幾乎都無懈可擊,只是還沒出現一隻娃是從頭到尾都讓我愛不釋手,所以我也遲遲沒有出手。直到看到這次出的Trendsetter Roxy,我立刻有「中了中了」的感覺(范進:噫!我中了!),於是只能含淚跟Adele說掰掰啦~

官圖先不放了,大家可以自己到Lovetones的官網上看,他們網站經營的比IT好十倍哈哈哈。

外盒也是走簡潔路線,只用一張貼紙標示系列和名稱。

內盒則是一片全黑,外頭很低調的印著品牌名稱,兩邊各自可以拉開一個抽屜,一邊放裸娃一邊放服裝配件。要拉開抽屜時盡量保持平放,不然很有可能一個傾斜就飛出來了XD 這個包裝我個人非常喜歡,盒子本身意外的扁,比起來IT或Mattel的盒子簡直就像大塊頭。相信許多入坑已久的收藏家都有盒子太佔空間的困擾,要不是生活智慧王已經收了,大家可能都會跑去報名「收納整理到你家」這個單元。(講這個節目是不是多少暴露年紀)(拜託喜歡生活智慧王的老人來跟我相認XD)

盒子內容物,裸娃和服裝配件。

裝裸娃的盒子有泡棉保護,看起來防震係數超高,身體中段還有保鮮膜塑膠包起來,可能是防染色(?),髮網和固定瀏海的塑膠帶也沒少。

專屬Lovetones的支架,底座上印有品牌Logo。這個支架也是屬於撐腰撐腋下的,因為底部的鐵片不太重,重心不穩其實還蠻容易倒的,用來支撐的鐵絲也容易彎曲,算是可以改善的點。

Roxy上架!雖然身形相近,但素體多少還是有些不同,我想有眼睛的人應該都能看出來。比較特別的是Lovetones每隻娃都是Velvet Skin Tone,摸起來是很滑嫩,但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個人覺得這件事沒有很必要。不過也許是因為材質的關係,娃身上的黑點還蠻容易擦掉的,我的這隻Roxy剛來時大腿上有一道不明顯的黑色痕跡,用手一擦也就看不出來了。

胸部是比較明顯不同的地方,乳房下緣的關節接縫並不是照著乳房的形狀。

另一個地方是大腿關節,球型關節讓娃娃在擺腿部姿勢時可動性更高,這點挺不錯的。聽說第一代的素體有關節鬆弛的問題,容易雙膝一軟就跪下(愛呷維骨力),但至少到現在我拿到的這隻沒有這個問題,可能小時候有多喝牛奶吧(歐北共)。

腳掌基本上沒什麼不同,只是少了指甲油而已XD

特別商請Ayumi來對比一下,但我現在很對不起她,因為跟Roxy一比她簡直就是大頭佛啊(囧)!其實可以看到脖子以下,Lovetones素體跟FR/NF素體高度和身形是差不多的,頂多是肩膀比較瘦削、腰部再腰瘦一點、手稍短了點而已,但頭的大小對比實在太殘忍了XDDDDDD

其實我比較喜歡Lovetones的小頭,有時IT娃會給我一種頭太大的感覺(不是每隻),髮量少的倒還好,髮量一多或是髮型稍微大一點,整個人就容易看起來頭重腳輕。不得不說Lovetones的頭身比是比較符合真人比例的。

殘忍的對比照再一張。可以看出來胸部大小和NF小胸體是差不多的,臀部看似有比較翹,而腳型的高度也相似,所以互穿鞋子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雖然還沒真正實驗過,但我想IT和Lovetones娃要互穿衣服應該大體上都是合的,這點很重要,我可不想花錢買娃後還要再噴一堆錢重新買一堆服裝配件啊,能夠互穿真的是感恩讚嘆,我想可能也跟Rocco本身就是IT玩家也有關吧(?)

背面照一張,腰真的有夠細。

妝容精緻到不行,臭臉也比IT娃更勝一籌,完全就是high fashion的場子上會看到的模特兒。Lovetones的妝容對我來說也是一大誘因,不僅時尚,真人感又高了一些,儘管IT娃也算是頗擬真的娃了(跟芭比比,你知道的),剛剛的Ayumi和Roxy一比還是難免有種卡通感。

另一個讓我欣賞的點是髮量,過厚的髮量不僅失真,同時也很難變換髮型,這點Lovetones拿捏得很好。(之前IT娃也一度走髮量超多路線,好在現在幡然悔悟,值得嘉許)只不過這隻Roxy的頭髮比較容易亂,之後還需要好好梳理一番。

另一邊抽屜裡的內容物,分別有支架、證書、內衣組、洋裝、皮衣、手拿包、高跟鞋和耳環。

燈燈燈,內衣上身!

這套內衣是兩截式的,上半身的馬甲沒有拉鍊,需要心靈手巧的玩家自己慢慢鬆開帶子再綁帶,下半身的高腰內褲則好險有扣子。不過對於Roxy的小胸部來說,這馬甲的罩杯是不是有點太大了...

內衣背面,可以看到馬甲是真的沒有拉鍊或扣子的!(天)

換裝!這套粉色雪紡紗洋裝超級有質感,本人看起來還多了點杏桃色,非常粉嫩討喜,浪漫到極點。

再度的,肩帶也是要自己綁哈哈哈哈。我之後會好好研究怎麼綁比較好看的。

洋裝背面的輪廓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但還是很好看的。

最近很紅的襪靴款式,裡頭是真的有高跟鞋的版型,蕾絲襪也一定的彈性,不用擔心難穿的問題。

套上oversize皮衣一秒變帥氣!這件皮衣是讓我衝動購物的主因,真的太好看了,搭在Roxy瘦弱的肩上看起來更寬鬆有型。

皮衣是有拉鍊和扣環的,要拉起來完全沒問題,做工近乎無可挑剔。

背面也沒在馬虎。

這個手拿包蠻有趣的,是皮手套和包包連在一起的組合,本來以為要套上又是另外一個難題,殊不知意外的好套。另外包包本人也是可以打開的。

耳環是方型的金屬框,雖然一樣要自己督耳洞,但比IT娃好督很多。

 

這隻Roxy真的非常美好,美好到我甘願放棄Adele禮盒投入她的懷抱。17年秋冬系列兩隻娃都是限量100隻,因此價格也頗為強勢,但到手檢驗一番後深深覺得,這個做工和設計真的值得這個價錢。希望Rocco繼續給我們更多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