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冷~傳說中讓人大打出手的Eden,由於盒子裡多塞了長靴和帽子,看起來很是豐盛哪。

妝容非常有趣,多彩的程度簡直可以稱為調色盤。眼影的部分用偏紫的深色打底,再塗上一條帶金色質感的土色作為打亮,下眼影的部分則是很顯眼的藍色。照常理說這些搶眼顏色絕對不會被放在一起,但在Eden卻都很好的消化了,真是神奇。但這個眼妝有沒有印地安感,這點還是有待商榷。唇色是很討喜的珊瑚色,和今年"Poetic Beauty" Edn一樣,嘴唇兩側和中段都有微微勾出黑線,製造朱唇微起的櫻桃小口感。

臉上畫著王菲經典的曬傷妝。這個腮紅真的太over了啦!我知道印地安人可能就是追求個臉紅紅,但拜託你去擦防曬。而且從這個角度看就可以發現,這個髮型真的好巨大。

兩側的編髮確實好看,但辮子太大條了,比例不太對,少了垂墜度反而僵硬地挺成一個尷尬的角度。

背後看就是扁扁的一片,還不是很整齊XD

Eden的臉就是美,私心多送一張特寫照~

小抽屜傢伙及其他。分別有帽子、戒指手環、項鍊、長靴和替換手。

鳥類印花的長靴非常搶眼,顏色和圖案都是。但悲慘的是,我們家Eden穿不上這雙靴子,拉鍊會卡在腳跟處。為了避免任何無法挽回的傷害,我想我還是讓Eden當個赤腳大仙好了。我相信我的Eden不是個案,早在實物出來後,就陸續有人在論壇上抱怨靴子穿不進去,或者一個暴力一拉拉鍊就壞了,各種災情都指出這雙靴的難穿度。慘的是這次大會什麼不多,靴子最多。(冷笑

IT的帽子向來都有同樣的問題,就是比例過大,這頂也不例外。而且這隻Eden的側編髮本來就讓頭更大,為了塞進去帽子就做更大了,

項鍊走一個繁複路線,但上半身重點這麼多,各種元素難免互相打架,如果搭個簡單的黑色平口或高領洋裝,讓項鍊當作整體造型的主角,應該也是很好看的。而且這項鍊帶上去後還得稍微整理,要讓每條鍊都垂的好看可得下點功夫。

把手環戒指都戴在同一隻手上就能看出有多澎湃。不規則綠松石的手環非常美,其他兩只就一般般吧,戒指的款式我也沒特別喜歡。Btw,指甲的顏色是和口紅同色系的珊瑚色,我個人很愛。

這件衣服真是異材質大混搭,有皮質有綴著金蔥的棉布和羽毛裙,羽毛的部分尤其輕盈,質感不錯。

來張(少了帽子和靴子的)全身照!

標題暴雷了,沒錯,脫下裙子後Eden也是個韻律舞老師!科羅拉多潘若迪!(科羅拉多:???)動次動次動次動!(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