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歲末總是會有一周Dolly Days的促銷活動,但今年(我是說2018啦)的Dolly Days頗讓人失望,第一天是每年都有的素體大拍賣,第二和第三天就讓人傻眼了,竟然是早就說好的NU. Face和FR主線抽獎娃,這算什麼特殊驚喜嘛!早不抽晚不抽偏偏選在Dolly Days占名額,實在是很氣人。

到了第四天總算出了新娃了,只不過是我一向不愛的The East 59th系列。(默

Item # 73010
Midnight Kiss
Lady Aurelia Grey™ Dressed Doll
The East 59th® Collection
Approx. Ship Date:
Mid to late January 2019
Suggested Retail:
$135.00 US
Sold Via Authorized IT Dealers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500
Head Sculpt: Aurelia (New Sculpt!)
Body Type: E59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Light Honey
Hair Color: Dark Brown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其實說討厭我也沒那麼討厭The East 59th這個系列,我只是單純覺得娃都不好看而已(喂!),但說起服裝款式,我倒還是滿喜歡的。The East 59th復古的剪裁和輪廓很對我的胃口,但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是,用料看起來缺乏質感。就以這身大衣來說,輪廓氣勢十足,但就敗在大面積的沙典布(應該是吧?)降低了質感,亮面材質又缺乏其他裝飾點綴,是讓我卻步的主要原因。裏頭的格紋套裝也是同樣的道理,設計本身我是喜歡的,但用料看起來莫名粗糙。

然後這位小姐手上拿的,唷喝不就是愛馬仕的柏金包(Birkin)嗎!當然我是愛柏金包的,只是這卡的作工好像有些粗糙,邊角的設計尤其如此,我看過幾個手作的柏金包都精緻的多。而且在此得提醒一下IT,柏金包是1984年才推出,跟這個系列設定的背景年代好像差距不小吼你說是不是。(拍手背

 

雖然我一再詆毀這個系列(你也知道!),但我內心深處還是希望IT能提升一下這系列的質感(不是說臉模,畢竟這部分我已經不期待了),我是真的很喜歡五、六零年代的服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