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欠過久,現在開始還債時間。不過話說回來,拖了三個月竟然也只欠四篇,IT這個發表速度也真是很不疾不徐。)

Item # PP135
Split Decision
Poppy Parker™ Duo-doll Gift Set
The Poppy Parker™ Collection
2018 W Club Exclusive

Doll Tech Spec: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Poppy Parker
Body Type: Poppy Parker 1.5
Foot Sculpt: High-heeled
Skin Tone: FR White (Both Dolls)
Hair Colors: Dark Brown (1st Doll) and Silver/Gray (2nd Doll)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2018的第一隻會員娃有兩隻,沒想到第二隻會員娃也同樣是兩隻!不過跟上回拆賣不同,這次的兩隻是禮盒,所以要不一次兩隻要不都沒有囉。

第一隻PP很顯然意在複製經典的"Bergdorf Goodman" Poppy,眉型、金色眼影和裸色唇妝,全都和經典老娃如出一轍。IT近來很喜歡復刻經典老娃的妝容,意圖十分明顯,就是想打安全牌,讓老款再次賺大錢。前幾次復刻還覺得頗興奮,但做法重複太多次後就不免想,IT這吃相還真不太好看,致敬經典難免成為一種便宜行事,可我們想看的是每次都不同的驚喜啊(不能是驚嚇)!話說回來,這隻PP雖然照抄了經典的妝容,但總有種哪裡還不到位的感覺。當然很明確不ok的地方,包括荒唐的後頭龍髮型,以及老藝人感十足的皮草,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這類秀場歌星的單品。服裝尚稱普通,我喜歡上衣的亮片材質,但對於輪廓不是那麼確定。踝靴倒是頗不錯,菱格紋讓人想到賽車女郎。

第二隻PP倒是很讓我驚豔,首先我是齊瀏海的擁護者(雖然成品通常都有點悲劇),再來這隻的妝容和平常青春無敵的PP大不相同,成熟性感的氣質相當吸引我,尤其紫色唇膏真是有夠辣。銀色小禮服也是我喜歡的材質,腰間的綁帶也很有氣勢,但我比較傾向做成長及地的裙擺,以小禮服來說配上綁帶式有些過於隆重了。

作為禮盒,我其實看不太出來這兩隻PP除了銀黑色系外,有什麼共同的設計元素,看起來就像是兩個陌生人硬湊在同一組禮盒,毫無邏輯。偏偏整體感又是我最重視的禮盒元素,我想這兩隻娃娃作為禮盒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價格還算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