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我沒有買到雙胞胎禮盒,不然這篇就是開箱文而不是又臭又長又悲情的閒聊文。

說起來這件事真的是大寫的DRAMA,人生能遇到一次只能說是開了個眼界。(開頭正面一點是好的,因為故事本人很悲傷)

 

本來以為這次雙胞胎禮盒限量925也不算少,心裡暗自期待這次總該中了吧,不然連槓四次也太悲情了。整個禮拜一都泡在論壇上等結果,也見證了「大家都在歡呼中獎的時候默默發現自己沒有收到信呢」的那一刻,菸菸菸菸菸。前幾次槓龜都很消極的想說唉算了我這人就是命不好,才落得這般下場,但當晚我突然福至心靈,決定硬!起!來!(欸?

於是我快手在論壇上徵娃,有史以來第一次,拋開顏面與自尊,低聲下氣的問大家嘿嘿嘿有沒有想賣你的雙胞胎禮盒呀~(搓手)

沒想到就是這麼好運,文發不久就有人私訊洽詢,我才驚覺哇原來徵娃這麼簡單啊那我之前是放棄個屁!(馬景濤吶喊.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怕沒有,只怕你不問。

當晚很快拍板定案,我還沾沾自喜天啊我真是好運過頭,這麼順利就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雙胞胎,抽獎沒中什麼的就隨他去吧,我現在可以擁有雙胞胎禮盒a.k.a.尊爵不凡的人類呢!而且賣家本人也是個天使心腸,還願意先等我聯絡美國代收的網友,我整個人感激涕零,名符其實作夢都在笑。隔天匯了錢也給了收件地址後,我就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比白癡公主還高潮

不過都說了這是個悲傷的故事,結果當然不是現在發展的這個套路。

禮拜四一大早起床,就發現賣家傳來訊息。

原來要賣的是他朋友,然後他朋友發現賣家本人也有抽中,於是決定不賣了決定不賣了決定不賣了。

看到這訊息的當下我還思索片刻,想說是我英文不夠好嗎,因為這理由完全沒有邏輯啊?這是個怎樣的心態我無法理解!!!100p幣求解!!!

而且不得不說我第三個念頭大概是,欸,我已經快樂的跟一些人說我買到了,甚至打算在開箱文寫這個奇妙而幸運的故事,結果現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些事情還是先不說的好,就像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也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更慘的是,那還是我去倫敦玩的第一天。

說實在我很想回訊息大罵髒話,說出我這輩子看美國實境秀以來學到所有惡毒的字眼,但由於本人是個孬種,我還是好聲好氣的跟對方說「喔天啊太糟了,但也沒辦法噢,希望為時未晚,我可以找到新的賣家」,還回人家一個微笑臉,原來真正天使心腸的人是我啊。(才怪,我滿肚子都是幹)

不過不撕破臉也好,因為我想的是這下你欠我的人情可大啦。(好歪曲的思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都已經被人欠人情了,怎麼能不好好利用一下呢。

整件事其實最讓我不爽的是禮拜一晚上就說好的事,禮拜四早上(好大概是美國時間禮拜三晚上)才跟我說反悔,天知道我這三天起碼拒絕了四個私訊我要賣的人,早一點說我還可以有其他機會,過了三天才說我還得厚著臉皮說不好意思餒你還有要賣嗎,因為我被之前的賣家陰了(微笑臉),結果不是被人家冷漠回覆,就是鳥都不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備胎還是有存在的必要的,感情也是

故事就是這樣,目前也只能揮手跟雙胞胎說掰掰,可惜了我真的很愛Eden。

以上這些珍貴的人生道理,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