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轉眼已經過去半年,已發表的娃卻是寥寥可數,想來IT是要大家用半年時間休養生息在下半年大灑幣(喔挪)。好不容易出來的一隻新娃是去年設計比賽的得主,當然,由於是民眾的作品,我們還是秉持一個口說好話的心態比較好。

這次的得主是(帥帥的)Vasilen Milkov先生,由於去年比賽的主題是對過往經典IT娃的致敬與重塑,所以設計的靈感都是來自古早的娃娃們。先送上得獎的設計,靈感是Red Blooded Woman Kyori:

(完全看不出靈感有沒有)(喂)

然後是IT最終推出的造型:

Item # 91456
Passion Week
Elyse Jolie™ Dressed Doll
The Fashion Royalty® Collection
2017 Design Competition Winner
 
Doll Tech Specs:
Edition Size: TBD
Head Sculpt: Elyse Jolie
Body Type: FR 6.0
Foot Sculpt: Traditional
Skin Tone: Cream
Hair Color: Pale Blond
Eyelashes: Yes, Hand-applied
Quickswitch: No

這個設計是會員投票出來的結果,否則我想以IT的懶鬼個性才不會選這麼麻煩的服裝來量產(欸)。這隻娃的還原度意外地高,幾乎所有設計都忠實呈現,少數明顯的不同大概只有妝容和首飾而已,外套的顏色也略有不同,不過不排除是打光的問題。

回到設計本身,這組娃的整體造型並不是很打動我,讓我敗下去的最大因素還是配件的精緻度以及,Elyse Jolie本人。當時IT釋出局部照時,我立刻就被其中一張眼睛特寫吸引。Elyse本來就是我熱愛的角色,但這隻娃讓我瘋狂的點是她的眉色,淡色的灰眉毛,有夠時髦!我必須承認我大愛沒眉毛的造型,包括我最愛的Karen Elson也是個無眉道人,沒眉毛就是時尚(喔,除了蒙娜麗莎)。而無眉造型配上帶點紫的深邃眼影,更是有股凜然不可侵犯的淡漠感。髮色是淡金色,不會不搭,但如果是真正的白髮或銀髮會更有仙人感(人家明明沒在追求這個)。不過髮型我就不是太理解了,馬尾很普通,但綁兩圈的馬尾就有點怪,插上兩根筷子更是讓人一頭霧水。媽媽說筷子不能亂插不然很像在拜拜,外國人想必不懂這個禁忌。

而頸部以下的造型,hmmm,每個都是非常棒的單品,但搭在一起就、有點突兀。短外套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單品,明明是還算帥氣的輪廓,但材質和顏色實在太老氣了,就算別上華麗麗別針也挽救不了。灰色短袖高領毛衣,天啊,超時髦,唯一的隱憂是要怎麼穿脫。紅色皮褲當然超帥,上面的綁帶細節也很精緻,但這麼顏色搶眼的褲子實在有點難搭配,重點是可能放個三年,這件皮質褲子就自動龜裂然後灰飛煙滅了。

配件部分沒話說,耳環和蛇形戒指在我心裡都是上等之作;紅色包包鍊子稍短包體(?)稍大,而且兩年後也很有可能自動湮滅。紅色高跟鞋還不錯,如果沒有防水台應該會更俐落;紅色手套搭的是紅色替換手,不必努力套雞爪手非常讓人感動,但,沒有一雙正常膚色的替換手嗎?

總體而言這隻娃就是一個仙人穿著很不合時宜的紅色勁裝要去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