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歐洲收娃。本來以為歐洲跟美國距離近,娃娃應該會早點寄到,殊不知卻在卡在海關一段時間,左等右等十幾天才到手。不過時間長也就罷了,當快遞上門要我簽收時,我才天打雷劈地得知需要另付35歐的稅!HOLY COW!嚇得我立刻在論壇上找了個可以幫代收的美國網友,感謝他,祝他一生平安。(合十

 

雖然多花一大筆錢,但還是讓人很快樂的Lilith。該做的防護措施一樣沒少,為了怕手掌染黑還特別幫手套上了塑膠套。

(粗乃玩!)

和官方照基本上是一樣的,但還是有一些些微妙的差別,比如嘴巴看起來稍大了點,少了以前櫻桃小口的精緻,眼神也比較不集中。總之不算是個零死角的美女,但喬對角度還是能驚為天人的。

側邊的編髮方向剛好和Eden相對,搭配銀灰的髮色又酷上幾分。這張可以發現他的眼影灰中帶一點紫,有點魅惑小妖女的氣息。

非常意外的髮量適中,之前不管是官方照或網友的實品照,頭髮看起來都是厚厚一層,沒想到本人沒有這個問題,希望IT繼續維持,不要再走回多毛怪的老路了。

皮衣和火燒裙的背面。皮衣沒什麼問題,但火燒裙的扣子開得不夠,穿脫非常勉強,基本上穿上就不會想脫下來了(或是脫掉就不會想穿上)。而且上頭還有些刻意的褶皺,說實在,很沒必要,只讓人覺得「欸這裡怎麼不平啊」。

小抽屜配件,分別是後背包、高跟鞋、首飾、替換手(指甲是銀色的)和皮手套。

Btw,怎麼看Lilith的雞爪手都穿不上那副手套,所以我很沒志氣的直接宣告放棄。請大家跟手套說掰掰。

鞋子非常好看,粗跟也讓娃站得很穩,但問題就出在實在太難穿啦!這雙鞋上有個鉤子,本意是要讓腳踝的鏈帶可以鉤著,但鉤子的開口不夠大,鏈帶完全鉤不上去。我不知道全世界的收藏家是怎麼辦到的,但我是先用美工刀把鉤子的開口撬大一點,再找到某個特別的角度讓鏈帶鉤住鉤子,然後用鑷子把鉤子的開口壓緊,好讓鍊帶不會掉出來、如此這般的搞剛。真是要被IT整死,好險上腳後沒再發生什麼意外,我想我短時間內也不會脫掉這雙鞋的。(汗)

後背包做工非常實在,在開口處真的有個扣子,簡直教人感激涕零。

兩根手指的一字型戒指,以及鉚釘手環,手環尤其精緻。

骷髏耳環與項鍊。耳環算是這隻娃前三名的單品,眼窩鑲有兩顆珍珠,精緻度完全沒話說。至於項鍊,唉,又是一個搞剛。很不幸的項鍊的鉤子和鞋子的是同一款,所以剛剛那個麻煩的步驟又再重複了一次。(癱

全套配件上身(當然,除了手套。)

皮衣在這隻娃裡算是相當好穿脫的單品了,但跟真正的好穿還是有點距離。把拉鍊拉下來後,還得解開下緣的皮帶,穿上去亦然。至於火燒裙,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尤其實品又不太有質感。之前在flickr上看到有收藏家幫她換上Sister Mogals Giselle的皮褲,完全是百年好合天作之合。

漆皮內衣好看又好穿脫(這很重要),而且讓Lilith的小貧乳看起來更平了呢❤(金變態

最後來張全身照。短期內她應該就會以這個造型持續存在了,畢竟我真的吃不消這麼多難以穿脫的衣服配件啊~(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